山东大汉杨哲登场!冲击105公斤举重金牌

2016-08-16 0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哲的家人和杨哲在济南市体校的启蒙教练正在观看杨哲比赛。

杨哲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 谁是中国里约奥运军团力气最大的人?那就非“大级别举重”的山东大汉杨哲莫属了。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上6点开始, 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决赛正式打响。作为中国举重队最大级别的选手,身高1.87米的济南小伙杨哲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1991年出生的杨哲,是从济南市体校走出来的济南娃。此时,大众网记者正在济南市体校的会议室中,与杨哲的父母和教练一起紧张地观看比赛。
    据杨哲的启蒙教练赵志文透露,杨哲在去里约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抓举成绩为200公斤,挺举成绩为220公斤,此成绩有望冲击金牌。
    过去,男子举重大级别一直不是中国队擅长的项目,成绩远不如小级别那么辉煌。杨哲能否创造奇迹,下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落定 居住证是硬性要求

    积分落户.jpg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加分项示意图 图/东方IC  8月11日,北京市积分落户办法正式发布。与广州、深圳、上海的单项分值最高动辄60分、100分、140分不同,北京积分采取小分值设计,单项积分最高的博士(学历十学位)加分仅为37分。[详细]

    08-15 08-08京华时报
  • 铁总新规:动车组上抽烟被抓 或终身禁止乘坐动车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通话记录》要求,8月15日起,全路客票系统(汗售票窗口、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自动售票机)对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的可可暂停发售全国各次动车组车票,普速车票可即使购买。在签订协议书后,再次违法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的...[详细]

    08-15 20-08大众网
  • “闻臭师”闻臭判断垃圾排放污染 每日至少去3个垃圾场

    张超说,全市目前共有50个垃圾处理设施,有19个垃圾填埋场、综合处理厂、焚烧厂和转运站,必须保证每个月都得去一次。“其实很难说一定要嗅觉十分灵敏才能成为嗅辨员,事实上嗅觉太灵的和太不灵的都不行。[详细]

    08-16 07-08京华时报
  • 郑州街头现粗俗化餐饮店铺名: 哎约我烤 厕所串串

    昨日,记者联系到河南省工商局广告处工作人员,其称按照《广告法》,这些店铺的名称有损社会良好风尚,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社会影响。昨日,京华时报记者给以上店铺打电话,除“尚床吧”电话未接通外,其余店铺仍在正常营业。[详细]

    08-16 06-08京华时报
  • 安理会延长对南苏丹定向制裁措施

    联合国安理会5月31日通过决议,谴责违反《解决南苏丹冲突协议》的行为,决定对破坏该国和平进程与和解的个人与实体延长定向制裁措施至明年5月底。[详细]

    08-15 18-08新华网
  • 日本众议院否决内阁不信任案

    日本众议院31日下午全体会议否决了在野党提交的安倍内阁不信任案,安倍内阁得以继续执政。日本民进党、社民党等在野党当天早些时候向国会众议院提交了内阁不信任案,以“安倍经济学”失败等为由,要求安倍内阁下台。[详细]

    08-15 18-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