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获省批复

2018-05-29 11:09: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从日照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复函日照市,原则同意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

  复函指出,日照市实施规划总体定位比较准确,转换路径比较清晰,内容比较全面,符合国家总体方案、省实施规划要求和日照发展实际。

  复函强调,规划实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体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积极探索创新新旧动能路径模式,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性成效。

  下一步,日照市将根据省反馈的意见,抓紧对实施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报批印发。同时,建立完善切实管用的协调推进机制,认真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记者 李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 美媒:中国女性的新饰品,六块腹肌

    在北京街头巷尾,推销新开健身房的传单被塞到每个行人手中。但如今,这种状况正在改变,“马甲线”已成为社交媒体热搜话题,是许多中国女性今夏的目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30日报道,原题:中国女性的最新饰品:六块腹肌 作者Nanlin Fang,雨晴译)[详细]

    06-01 09-06环球网
  • “门票经济”松动 景区去门票化仍非坦途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景区门票再次成为游客关注的话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底,湖南省桃花源景区、湖北省黄鹤楼等4个景区、山东省“三孔”景区等提出门票降价。基于这种模式,景区的盈利结构从门票到休闲产业,到地产,再到养生、养老服务结构,再延伸到城市化开...[详细]

    06-01 09-06经济参考报
  • 非洲女生表演苏州评弹网上走红 网友直呼真厉害

    诺贝拉表示,她的父亲听说女儿学到了中国评弹后,非常开心,“爸爸说我回去要给他当老师教评弹。诺贝拉:我2015年来到中国,从那时候开始学中文,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文艺晚会的演出,当时就见到了周老师。[详细]

    05-30 16-05北京青年报
  • 成都:庆祝六一儿童节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cosplay

    蜘蛛侠、美国队长、杰克船长……5月31日,这些人物在成都旅游村一所幼儿园悉数登场。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cosplay秀,家长和宝贝们一起参加了这场大秀,赚足了眼球。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谭曦 摄影报道[详细]

    06-01 09-06华西都市报 
  • 斐济中国舞蹈培训班开班

    图为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及斐济华人协会会长陈婉娴等与嘉宾合影 张永兴摄(来源:新华网)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日前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第一期中国舞蹈培训班开班典礼。[详细]

    06-01 09-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朝高级别会谈韩方代表团长:力促韩朝首脑共识迅速落实

    韩朝高级别会谈将于当天上午10点开始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朝方代表团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铁道省副相金润革、体育省副相元吉友、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勇一、民族经济合作委员会副委员长朴明哲5人组成。[详细]

    06-01 09-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