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本网动态

大众网:全力以赴,出色完成十九大宣传报道任务

2017

/ 10/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为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宣传报道,大众网各部门深度融合、推陈出新,开设了《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走在前列》大型专题,被《传媒大观察》刊文点评“亮点十足”;“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以“专栏+专题+专区”的“三专”形式重点播报;山东手机报开设【喜迎十九大】专栏,全平台大力宣传喜迎十九大新闻资讯。

  发挥传播优势,突出融合报道,利用“大众融媒体”品牌推出专题《牵挂总书记走过的地方》,每日同步刊发大众日报专栏稿件,创新表现手法和专题形式,制作精美纪录片突出总书记视察山东近四年来的变化,系列稿件同步向外网推送,扩大传播力和影响力。

  大众网策划制作了“党旗在我心中”和“厉害了,我的山东!厉害了,我的家乡!”、“学习公开课”“百字新解微党课”“飞越山东看变化”等栏目,通过视频、图表、理论、航拍等方面全方位宣传近五年来生活变化和发展成就。制作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趣味性H5,重现共产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俊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