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个人付费版用户达到278万 总用户数突破3600万

2017-10-19 15:13:00来源:作者:尹海洋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截至9月底,山东手机报个人付费版用户数达到278万,总用户数突破3600万。在全国手机报业务普遍下滑的环境下,山东手机报个付类持续保持稳定增长,用户量终保持全国第一。

  大众网始终坚持增强山东手机报个付类产品的内容品质,把正确的导向贯穿手机报内容生产各个环节,持续优化内容渠道、提升互动品质、刺激用户活跃,确保优质内容产品在手机报、客户端等多平台的有效输出,全面提升手机报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

  移动新媒体运营部积极联合运营商省公司与地市分公司开展各种竞赛活动,在有效提升地市业务发展积极性的同时,使季包体验客户得到了较快的增长。为拓展营销渠道,移动新媒体运营部在传统的短信营销、前台营销、代办渠道营销的基础上,借助合作伙伴的资源探求与发展新产品、新方式,全方位提升手机报用户数量。2017年以来,个付类手机报用户月均新增近50万户,实现逆势上涨。山东手机报总用户数突破3600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俊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