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地方病患者基层管理 随访评估

2020

/ 05/25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地方病患者将纳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管理。市卫生健康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卫生健康委要将地方性氟骨症和Ⅱ度及以上甲状腺肿大患者纳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管理,力求地方病患者管理率和地方病规范管理率均达到100%。

  市卫健委要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为纳入健康管理的地方病患者提供随访评估、健康体检、干预与管理和健康教育等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为纳入管理的地方病患者每年随访1次,询问、评估并记录患者的疾病情况、用药情况、各项实验室检查结果等。根据患者病情、是否符合治疗条件和患者的治疗意愿,并根据评估结果,对患者采取分类干预和治疗管理。将建档立卡的氟骨症患者纳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形成签约管理台账。(记者贾晓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