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疫情期间北京朝阳线上融资平台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超50亿元

2020

/ 05/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鲁畅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鲁畅)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获悉,朝阳区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疫情期间为该区中小微企业成功融资超50亿元。目前,该平台入驻金融机构35家,发布百余种融资产品。

  “朝阳区市场主体众多,中小企业占比超过80%。”北京市朝阳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平台引入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等30多家银行入驻,通过线上平台实现评估、批贷、放款等全流程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平台为不少企业送来“及时雨”。

  百特元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朝阳区众多中小微企业之一。疫情期间,公司需要资金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建设银行朝阳支行在平台收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顺利完成线上246万元贷款的发放,从在平台线上申请到银行贷款发放仅用时5天,短时间、高效率的贷款发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记者了解到,目前,平台入驻的金融机构已发布百余种融资产品,其中包含多种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平台注册企业突破6300家。疫情期间,1600余家企业通过平台融资成功,累计规模超5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