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北动家族”正式亮相 明信片等产品将陆续开发

2020

/ 06/02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是儿童节,北京动物园启动“萌动乐翻天”盛夏嘉年华主题活动。大熊猫、东北虎、长颈鹿等10大明星动物组成的“北动家族”IP(知识产权)形象正式亮相。未来,这些IP形象将以明信片等形式出现,陪伴小朋友一同成长。

  北京动物园经营管理科科长任旻介绍,北京动物园有很多让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动物,为了让大小游客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传递北京动物园的文化精神,打通产业生产链,北京动物园选取了10只性格迥异的明星动物,历时一年打造了“北动家族”IP形象。

  “北动家族”由饲养员“强哥”与10只明星动物组成,它们分别是“天真宝宝大熊猫北北”、“高冷少女东北虎萌萌”、“痞子大叔金丝猴阿贵”、“快乐辣妈河马津津”、“害羞热心肠长颈鹿小九”、“模范乖宝水獭安安”、“好奇少年亚洲象吨吨”、“慢性子旅游家象龟达达”、“运动达人北山羊三三”和“北动小喇叭紫蓝金刚鹦鹉蓝蓝”。任旻表示,北京动物园将结合这些IP形象陆续开发明信片等。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北京动物园有室外运动场的动物均已外放,游客朋友可在室外观赏,小朋友们可以在园区里寻找真正的“北动家族”。北京动物园提示,目前动物园仍实行网络预约购票。(记者叶晓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