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民的名义》更劲爆!这群山东小妮是全世界数钱最快的人!

2017-04-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作者: 萧美人

  老少皆宜、男女通吃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仍在热播,除了达康书记表情包,最震撼人心的恐怕要数剧中贪官赵德汉家满墙、满冰箱、满床的人民币现钞,以及紧随其后的“高能花式点钞”了。剧中演示花式点钞的银行工作人员来自南京的银行,不过,根据样妹掌握的信息,比他们更会“数钱”的竟然是一群山东小妮——30秒点钞400多张,完爆点钞机!各位小伙伴,这辈子不能实现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梦想,能亲眼看看也是蛮好的。样妹贴心准备了一大波点钞的视频和动图,有山东妹子的,有《人民的名义》的,还有外国小哥的……总而言之,翻滚吧!人民币!

  文丨萧美人

  完爆点钞机!山东小妮30秒点钞406张破世界纪录

  2017年4月,山东潍坊,来自商业学校会计系的学生正在演示“神一般手速”的花式点钞。学生们年龄都不大,点钞时,有的用一根手指飞速“切钞”,有的两手拇指“捻钞”,有的四根手指弹琴一般轮流“拨钞”,速度快到根本看不清手指,眨眼功夫,厚厚一沓专用券(为训练点钞技能而专门印制的纸币代用品)就清点完毕,数量一张不差。

  样妹了解到,一台机器的点钞速度大约是每分钟200-600张。而点钞机的这个速度,早已被潍坊这群小妮超越。早在3年前,19岁女生杜巧在30秒内用单指单张的方法清点专用券228张,她的同学,20岁的李金峰在30秒内用多指多张的方法清点专用券406张,准确率均达到100%,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后来,这俩小妮还羞涩地表示,挑战当天由于紧张没发挥好,平时训练的速度比这还要快呢。

  收银员77秒点钞550张!经理淡定称“普通员工”

  如果说上面那群点钞神速的女学生是“专业人士”,那么,这位来自山东潍坊(你没看错,又是潍坊)的收银员,她的点钞速度就足以让样妹惊掉下巴了。

  今年2月,山东潍坊一家公司内部举办了一场点钞技能培训活动,其中一名收银员点钞的过程被同事拍下发到网上,没想到瞬间就火了。视频中,1元、5元、10元、20元、100元等面额不等的纸币被分成几沓摆在桌上,一名年轻的女员工手指飞舞迅速点钞,每清点完一沓,还能腾出手来记录钱数并输入计算器,所有钞票清点完毕,钞票张数和总钱数也算好了。短短77秒,她一共清点了550张面额不同的纸币!最关键的是,视频中,该公司经理淡定表示“这只是普通员工,还不是我们这里点钞的最高水平”……听着视频中哗哗的数钱声,样妹只想说:这样的妹子请给我来一打!比点钞机好使多了有没有!

  网传世界各地花式点钞,最后一个亮了

  再回到《人民的名义》花式点钞片段,戳、捻、抓、推、拨,行云流水的手法令吃瓜群众眼花缭乱。有网友为这些点钞手法起了形象的名字:“拈花一笑”指法,“五指琴魔”点钞法,“一阳指”点钞法,“挠痒痒”点钞法……不少网友哀嚎:看完视频才深刻地认识到,我的手大概只能用来吃饭和搬砖了。

  为了安抚小伙伴们受伤的小心脏,样妹特意找来了网传世界各地点钞大法的视频,其中还有快速点钞的“独门教学秘籍”呢。不过,这段视频中最大的亮点,是最后一种据说是来自土耳其的点钞手法。样妹看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又找到了活下去的勇气……好了,赶紧看视频吧。

  (本文视频来源于梨视频,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