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注意!山东最强降雨还没走,今晚这7市可能有更大的降雨,潍坊暴雨预警升至“红色”级别!(视频)

2017-06-23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作者:

  华北最强降雨就下这么点?今天,不少济南网友吐槽此前预报中的暴雨。不过,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今天白天,山东潍坊和烟台等部分地区已经遭遇了持续暴雨,有的地方路面积水甚至比昨天泰安东平那场大雨还严重。今天下午,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白天没下大雨的地方千万要小心,今晚更大的降雨还在后面,特别是滨州、东营、济宁、泰安、莱芜、潍坊和烟台,这7市局部将有暴雨或大暴雨。

  山东多地已发布暴雨和雷电预警

  爆三样注意到,今天白天,潍坊市和招远先后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今天上午11时10分,招远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称,该市辛庄降水已达100毫米以上并将持续。随后,15时40分,烟台市发布全市范围的暴雨橙色预警:截止目前,莱州、龙口、招远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局部超过100毫米。预计今夜到明天,该市仍有中到大雨,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

  今天15时47分,潍坊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该市强降水持续,预计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有多位网友向爆三样发来视频爆料,目前潍坊市区部分路段已出现严重积水。

 

 

  潍坊部分道路积水严重

  今天16时,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济南今天夜间将有中雨,局部大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雷阵雨,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明晨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

  济南路上的“小瀑布”

  今天16时30分,据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目前,我省大部分地区已出现雷雨天气并伴有7~8级大风,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和冰雹。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有中到大雨,滨州、东营、济宁、泰安、莱芜、潍坊和烟台局部有暴雨或大暴雨,伴有较强雷电,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可达8~9级,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