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财经专题>2005山东省企业文化年会>背景资料
站内搜索:
关于召开2005山东企业文化年会的通知
2005-10-27 20:58:06 作者: 来源:SRC-70

    各市、大企业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各市总工会、经贸委、 国资委、企业联合会,各有关企业: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经贸委、国资委,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山东省企业文化年会(2005)”定于11月1日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
    山东企业文化年会是我省高层次、高水平的企业文化盛会,通过年会这个企业文化交流与发展平台,通过六部门合作机制,形成山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主渠道,塑造山东企业文化建设品牌,营造企业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更有效地推进山东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山东经济社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作贡献。
    现将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和主要议题
    年会主题:和谐企业与和谐社会。
    主要议题:
    1、齐鲁文化对企业文化构建的影响力;
    2、和谐企业与人本文化管理;
    3、社会责任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4、国际化进程中山东企业文化发展趋势
    二、年会主要内容
    1、高层论坛。举办党政领导、企业家、专家三方高层论坛。内容包括:中央领导讲话,省领导讲话;国内著名企业文化专家专题讲座;优秀企业代表和省内齐鲁文化专家围绕会议主题演讲,专家点评等。
    会议聘请我国著名企业文化专家贾春峰教授、刘光明研究员、王志乐研究员分别作题为“正确把握企业文化的基本理论与操作实践”、“企业文化与和谐企业”、“企业的社会责任”的专题演讲并作发言点评。专家紧贴时代和企业实际,浓缩企业文化建设的观点与亮点,深入剖析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方略、最新经验与成果,激发企业新思路,拓展企业文化视野,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2、“企业文化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年会隆重表彰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获奖单位,中央领导、省领导和专家为受表彰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是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成就的最高荣誉,展示了我省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水平和 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动态、新趋势,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风向标,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3、互动交流,通过晚宴招待会等形式,组织企业、顾问机构、专家学者座谈,就企业文化建设有关问题进行针对性、实务性的交流,提高互动效果。
    4、成果展示,现场展示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形象、案例、实物、专集等。
    5、宣传报道,将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参加,对年会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内容包括会议新闻报道,有关报刊配发照片、评论,专题报道,企业专访,案例剖析及经验介绍等。
    6 、组织专场文艺晚会和招待晚宴。
    三、参会人员
    各市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各市总工会、经贸委、国 资委、企业联合会分管负责人;各市、大企业党委宣传部企业宣传科(处)长;获奖企业的负责人;省国资委所属 企业负责人;各种所有制、各类型企业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有关专家再咨询公司、研究机构负责人;省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山东省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负责人等。
    会议将邀请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领 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届时中央与省领导、企业、专家、媒体等各方面代表约300 多人参加会议。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05年11月1日,会期一夭。
    报到时间:2005年10月31日。请参会人员务必于16: 00前到达,晚上有重要活动。
    报到地点:济南南郊宾馆(马鞍山路2号)。
    会议地点: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报名:参会人员请务必预先报名,以便安排食宿、制作席签。报名请填写报名表并传真至省企联咨询中心,也可电话直接报名。
    联系地址:济南二环东路5746号山东航空大厦8F省企联咨询中心。

编辑: 余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