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金融保险
站内搜索:
中信“打新股” 稳中求“赚”
2007-06-13 16:52: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据悉,中信银行的“理财之双盈计划2号”于2007年6月6日至6月19日发行。该产品上周一经在市场推出,引起了很大反响。
  去年六月份,中信银行率先在业内推出了“打新股”产品,年底到期均达到或远远超过预期最高收益,今年以来,一路领跑“打新”产品的中信银行,在创新的道路上正加速前行,陆续推出了“打新”加赠保险的“新股2号”、“新股+基金”的“双盈计划1号”、投资金融股权的“锦绣计划1号”等。为满足更多客户的投资需求,中信银行依托集团优势再次创新推出了“新股+基金”的产品——“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2号”。

  据悉,中信银行的“理财之双盈计划2号”于2007年6月6日至6月19日发行。该产品上周一经在市场推出,引起了很大反响。

  开门前一个小时就有市民排队。销售如此火爆的原因在于该计划在延续了“打新股”这一主要卖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基金投资和可转债申购等新的收益增长点,可以让投资者在低风险中赢取稳健收益。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理财规划师李海宁介绍说,“4月17日成立的双盈计划1号,投资运作稳健,截至5月底年化收益已达到了39.24%,远远超过了预期收益,本次发行的‘双盈计划2号’,更加注重本金安全性,该产品将运作至2008年年底到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20%,且上不封顶,与其他银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优势。该计划到期后,中信银行将帮助客户自动办理赎回业务,投资收益连同本金自动到账,让投资者省时省心。此外,为满足客户突发资金流动性需求,我们还特别设置了赎回开放日政策,在产品运作途中分别于2007年12月20日和2008年6月20日开放赎回,在细节之处凸显产品设计的完善和周到。”

  另外,尤其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双盈计划2号”使用优化组合保险技术动态调整基金资产的持有比例,利用中信证券的基金评级系统以选择长期优胜的基金进行投资,一方面有效提高产品收益率,另一方面锁定风险,让客户的资产可以安全稳定的增值。

  请于发行期内携带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认购手续,该计划限量发售,预购从速。详情咨询中信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58或济南分行理财热线85180158、85180330。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网点分布:

  ◆分行营业部

  中信广场(泺源大街150号)

  85180168

  ◆市中支行

  经七纬二路西北角(纬二路69-2号) 13969044222

  ◆历下支行

  文东、山大路十字路口西北角(文化东路61-1号)

  13793184116

  ◆北园路支行

  顺河高架桥北园路入口(北园大街277号) 13065054560

  ◆槐荫支行

  西市场嘉华购物广场东侧(经二路588号) 15969691978

  ◆舜耕支行

  舜耕山庄商务会所(舜耕路28号) 13006582776

  ◆经十路支行

  八一立交桥东邮电新村(经十路132号) 13105318835

  ◆解放路支行

  国华经典(解放路30号)

  13793134843

  ◆英雄山路支行

  国美八一店北(英雄山路10号) 13791116626

  ◆泉城路支行

  青龙桥东省国托(解放路166号) 13953115169

  ◆淄博分行营业部

  张店区新村西路109号

  2212123

  ◆济宁分行营业部

  建设路10号 2358988
编辑: 张翠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