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廉政时评”优秀网评文章评选开始啦

2018-01-19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9日讯(记者 牛乐耕)您的一票,至关重要。2017年度“廉政时评”优秀网评文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上投票即日开始。此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承办。
  反腐打虎拍蝇,倡廉文化同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诸多正风反腐“关键词”,引发网络关注。“廉政时评”在新时代将继续肩负起“聚拢网络廉政正能量,引导网络反腐舆情”的使命。
  “廉政时评”开办以来,在省纪委宣传部与大众网密切协作下,专栏作者队伍不断壮大,点击量持续攀升,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不断扩大。专栏文章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视角反映大变化,深受广大网民喜爱。2017年度,专栏共收到原创评论文章2480多篇,陆续刊发385篇。经过认真筛选,现确定100篇优秀文章接受网上投票,投票时间为1月19日至23日。网友可登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 )或大众网(http://www.dzwww.com/2018/lzsp/),点击活动入口链接进入作品展示页面,对评论文章进行投票,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此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5名。评选结果将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和大众网及时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