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敢当时评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2018-05-28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封

  大众网济南5月28日讯(记者 王封 牛乐耕) 大众网敢当时评频道(http://www.dzwww.com/dzwpl/)新版页面今天正式上线,期待与您在网端再次相逢。

  大众网敢当时评频道2009年开通上线以来,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秉承“针时弊,关痛痒,讲真话,敢担当”宗旨,敢于亮剑,善于发声,积极发挥网络评论不可替代的旗帜引领作用,吸引和聚集了近千名知名作者,播发了数以万计的优秀网评作品,已经成长为全国网评的重镇和高地。

  

  改版后的敢当时评频道,在设计风格上以沉稳大气的红色为主色调,网页采用瀑布流布局,随着页面滚动条向下滚动,这种布局会不断加载数据,海量信息,精彩评论,让您看了又看,爱不释手。同时,瀑布流布局较好地适配了手机阅读,指尖轻轻滑过屏幕,您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敢当时评”思想大餐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的敢当时评频道邀请了著名书法家张仲亭先生题写栏头。张仲亭先生欣然提笔,挥毫泼墨写就的“敢当时评”四个字用笔稳健灵动,结体严谨飘逸,为敢当时评频道增色不少。

  

  最新版的敢当时评频道更加注重提高政治站位、栏目划分的科学性、页面结构的层次感、内容呈现的丰富度、受众体验的舒适度,新版页面新设了“学习公开课”“微观”等定专栏,开辟了“相约上合”这一近期大事件的评论专区,对“廉政时评”“敢当专栏”进行了重新包装,在保留“敢当头条”“原创”“时政”“话题”“专题”“民生”“财经”“文体”等老牌栏目的基础上,新增图文并茂的“最新发布”,精选当天最新的重磅评论,多角度呈现“敢当时评”的态度与锐度,不断实现“敢当时评”内容、形式、影响力的提升突破,更好地服务广大网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