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丹麦各有算盘,澳大利亚则要全力续命

2018-06-27 0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康朋

康朋

  今晚的世界杯C组最后的决战将于22:00打响,已经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对战丹麦,打平即可确保两队同时出线,但双方考虑到D组的出线形势,还是要努力争胜的,因为他们谁也不愿面对可能第一出线又状态正好的克罗地亚。C组第一名面对D组的第二名,目前还不知道到底谁会出线,可不管尼日利亚、阿根廷还是冰岛,尤其阿根廷命悬一线,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如果成为C组第一名,在确定可以躲开格子军团的同时,去赌一把还是挺不错的结果。当然,哪个球队都不是软柿子。

  法国在上一场战胜秘鲁之后,就有评论说法国已经初步露出冠军相,我也承认法国打的确实不错,因为他们的这一手好牌真的太棒了。这一场面对丹麦,只要他们想赢,还是完全可以拿下的,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丹麦如果想避开D组的第一就必须全力争胜,而他们却不一定能够赢下法国。因此这样的前提也注定了今晚的对决将是一场高强度的精彩之战。我倾向法国不败。

  而澳大利亚跟秘鲁的决战则成为澳大利亚最后的救命稻草。目前,澳大利亚积一分暂时排名第三,比丹麦少三分,而且少一个净胜球,因此,要想翻盘,必须在法国战胜丹麦的基础上,净胜秘鲁两球以上。秘鲁已经提前出局,无欲无求,没有压力,反倒是更加不好打。从前两个小组的情况来看,越是没有压力的球队反倒是打的比较放松。昨天的沙特2:1战胜埃及拿到首胜,总算带着一场胜利离开。西班牙面对无欲无求的摩洛哥也没有讨到便宜,双方2:2战平。而今晚的澳大利亚更像是昨晚的伊朗,同样是必须战胜对手才有希望,可是昨晚的伊朗拼尽全力也没能拿到如愿的三分,最终功亏一篑,昂首离场。目前,亚洲的四支球队已经被淘汰了两支,只有澳大利亚和日本还保留一线希望。想当初,澳大利亚为了争取一个完整的名额,从大洋洲逃出,加入亚足联,成为亚洲球队,虽然感觉他们比较无耻,现在却要为亚洲球队争光,还是希望澳大利亚能够争一口气。

  前两场的比赛,澳大利亚打的还是很顽强,无奈面对欧洲的法国和丹麦,实在无力逆袭,能够拿到一分也算是幸运了。今晚面对南美洲的秘鲁,虽说不能够完胜,但起码还是胜面较大一些。只是不要打的太松,而充满斗志的去战斗就好。澳大利亚完全可以借鉴前两场法国和丹麦击败秘鲁的经验。澳大利亚在与法国的对决中都有过上佳表现,法国在进球后的四分钟内,澳大利亚抓住反击机会制造点球,并迅速扳平比分,如果今晚能够有这样的表现,那还是可以很有机会取胜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今晚的比赛能够公平竞争,法国和丹麦努力争胜,希望澳大利亚能够出现奇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