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房产升值6大因素
段冰
来源: SRC-29    2009-08-03

 

   随着住房商品化的深入,许多投资者都把房产作为一种保值、增值的手段进行投资。房地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就两个字:位置。因此,选一个好的位置,是房地产投资的关键。

   一般来说,投资者应该考虑以下几种位置:

     自身绿化条件较好的项目

     这些项目环境较好,空气清新,孩子们有玩耍的游乐场所,老年人有可供活动、休闲、散步的公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对房价的影响将越来越大。

     城市的边缘地带

     目前这些地段一般房价比较低,但城市的发展必然使这些地段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使房产升值。如今这些区域的房价相对较低,但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内城拆迁建设速度加快以及人们购房观念的不断更新,居住郊区化的进程加快将会使这些位置的住房出现较大的升值空间。

     基础设施完善的地区

     基础设施的完善程度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生活舒适度,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也更能聚集“人气”,形成升值的潜力。

     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

     外来人员较为集中的公司聚集区、院校区和商业密集繁华区,这部分区域有较大的租房需求市场,一般能租个好价钱,因此,多数有条件的商家或个人,均愿在此种位置投资,这样也自然会促使这些区域的房产升值。

     文教区

     现代经济的发展使得知识日益重要,加之中国人的传统文化观念,对孩子的教育已成为许多家长购房首先考虑的因素。

     交通往来方便的区域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收入的增长,人们已具备了购买汽车的能力。因此,远近已不再是关键问题,能否升值主要是看交通往来是否方便。有多条交通线路可选择进出的区域,是人们的钟爱,此区域内的房产也必然会有所升值。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