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民生银行推出房屋理财服务

来源:     2009-08-03

    近日,如果你走进民生银行的营业机构,就会发现一个新颖的“房屋理财中心”柜台。这是房屋中介我爱我家和民生银行联合推出的以“联合卡”为基础的“房屋理财”服务……
资金收付24小时进行

  消费者在进行房地产租售过程中,都要进行各种款项的收付。建立一个方便快捷的付款、收款方式便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此次通过联合卡方式与民生银行的金融服务接轨,业主和房屋承租人可以利用“联合卡”通过民生银行的众多网点和ATM在不见面的情况下进行资金划转、收付。同时,由此产生的账户资金变化,民生银行能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及时通知客户。业主和房屋承租人都不用再去银行查账,只需通过手机短信,房屋承租人就知道房租是不是已经汇出,业主也会知道房租是不是已经到账。此外,民生银行还会根据我爱我家提供的付款时间,及时提醒房屋承租人支付房租,业主的收益得到了最大的保障。


持卡人能有什么实惠


  据悉,凭联合卡,持卡人能享受到从金融——理财到房地产——居家综合服务的多项服务和优惠。新推出的联合卡持卡人既可享有民生银行卡的各种功能;还可享有我爱我家的个人会员优惠服务。


理财服务让您钱生钱


  过去广大消费者想接受银行的理财业务,必须将现金存入银行。而如果消费者拥有的是不动产——房屋,就无法享受理财服务。现在,有了“房屋理财中心”后,消费者可以将手中的房屋存入我爱我家的房屋银行,或通过我爱我家出租、出售,将房屋变现,再通过我爱我家和民生银行的“联合卡”使资金进入民生银行。民生银行则根据消费者的具体情况,为消费者设计、实施最佳的投资理财组合,帮助消费者实现从“房生钱”到“钱生钱”的一条龙理财服务。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