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从未停止对儿童残害

2016-06-02 10:06:00来源:莫邪网作者: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强调:儿童有权享受特别照料和协助。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确认“每个儿童均有固有的生命权”、“应最大限度地确保儿童的存活与发展”。当全世界都在精心呵护儿童成长的同时,泯灭人性的邪教组织却从未停止对其施以残害。

  

  

  12岁女童刘思影随母自焚 。小思影生前对医护人员说:“阿姨,通往天国的路铺满了好多好多的金子……”

  【法轮功】:精神控制,裹挟戕害

  李洪志认为:“六岁以下的小孩看法轮功书籍,可开天目,看到书上的法轮是转的。”还说通过“修炼”可“上天入地变神仙”,鼓动法轮功组织把魔爪伸向少年儿童。法轮功先后在北京、广州、武汉、南昌、遵义等地办少儿班。其中,1998年暑期在南昌举办了二期,参加的少儿有16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4岁。

  那些被法轮功洗脑的父母,从小就给儿女灌输歪理邪说,致其出现幻听幻视、恶梦不断甚至精神恍惚、学业下降。同时,法轮功借父母之手将拒绝就医、割裂亲情、圆满升天那一套无情地施加到子女身上,剥夺其美好的童年、温暖的家庭甚至宝贵的生命。小学5年级学生刘思影,1999年随母亲练习法轮功,2001年1月23日参与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之前练功的人告诉她:“火烧不着你,只从你身上过一下。一瞬间就到了天国。”“那是一个美妙的世界,你起码是个‘法王’,还有很多人侍候你”。自焚后小思影全身烧伤面积达40%,头、面部四度烧伤,呼吸困难,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年仅12岁。

  

  “5.28”招远血案六名行凶者中居然有一个只有12岁的男孩

  【全能神】:无视法律,血腥残暴

  全能神鼓吹读书无用论:“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共产党的教育没有用”等,让一些适龄孩子荒废学业。全能神宣扬“驱灵说”,宣称必须通过肉体消灭来“驱魔”,同时灌输对社会的仇视心理,煽动信徒用极端方式拉人入教、惩戒脱教者和反对者,甚至连年幼的儿童也不放过。

  2010年,河南一个全能神信徒意图脱教,全能神便对其还是小学生的亲侄儿狠下毒手,将这个孩子在放学途中疯狂杀害后,在脚心处印上闪电标志(全能神的标识)。2011年,河南一名想治病的14岁男孩被“全能神”信徒活活踩死,因为这违背了全能神“祷告治病”的规矩。“5.28”招远血案的六名行凶者中居然有一个只有12岁的男孩,这个男孩不但用铝制拖把击打被害人头部,还多次阻止民警平息事态、押解嫌犯。小小年纪却仇恨社会,心存杀机,可见全能神对没有辨识能力的少年儿童的伤害有多可怕。

  

  被“血水圣灵”毒害的青少年在向左坤“表忠心”

  【血水圣灵】:强行洗脑,毒害幼年

  血水圣灵教主左坤把邪教组织装扮成家庭组合形式,在教内以家长自居,要求信徒称其为“老爸”、“大大的老爸”,以虚假的“父爱”欺骗信徒感情。左坤曾针对发展青少年教徒指出,要从远处着想、从近处培养,把高校和中学群体作为着重发展力量,要利用幼师不断向幼儿灌输理论,培养后备力量。他们注重向大中专院校学生“传福音”,专门设立“青少年培训点”,利用歌舞诗会、旅游会餐等诱惑青少年加入,还给年轻教徒“拉婚配”、出资举办婚礼。在左坤的蛊惑下,成百上千青少年“神儿女”加入,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新入教会人员中还有刚上小学的7岁小孩。

  2014年内蒙古警方在“血水圣灵”一次集会中发现,青少年比例高达30%,最小教徒9岁。第一副带领28岁,河南区总带领年仅19岁。一个个豆蔻年华,本应在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却被邪教组织带入泥潭。

  

  “邪二代”遭受邪教的身心摧残。

  【上帝运动】:疯狂压榨“邪二代”

  所谓“邪二代”,是指邪教人员的子女,因为受父母的影响,对自己的人生和命运几乎没有选择的权力,从小就在邪教的泥潭里挣扎。

  美国温妮·考克西斯的自传《邪教孩子》,以其在“上帝运动”邪教中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邪教对儿童的身心残害,不仅失去了家庭的呵护,丧失了正常的社会交往,而且遭受了严重的虐待:“上帝运动教为恋童癖患者提供了安全的场所,因为该教相信他们身上不存在恋童魔鬼,更为甚者,他们认定他们的社区压根儿不存在恋童癖。不知有多少次,当成人被发现恋童的时候,受到责怪的却是儿童,是儿童被控淫荡、放纵和引诱。我同其他儿童一样,从事童工工作,受到惩罚时不给食物,并遭受严重的身心虐待。尽管长老们和他们自己的孩子受到了某种保护,没有遭受和我一样的厄运,但我从原教徒那里听说,一些长老的孩子在自己家里也未能幸免。”

  

  被邪教强制劳动的孩子们

  【FLDS】:性侵、虐待儿童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前不久美国劳工部对邪教“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简称FLDS)开出该教会最大一张罚单,处以190万美元罚金,原因是该邪教组织违反美国儿童劳工法。

  资料显示,FLDS原属“摩门教”分支,其最重要的信条之一就是:男人如果死后想升入天堂,必须娶至少3个女人。该邪教教主沃伦?杰夫斯在其农场以严格教规控制约80名妻子,并对教徒进行配婚,经常让未成年女孩嫁给年长男性。2012年至2013年期间,沃伦?杰夫斯被控指令犹他州赫利戴尔镇的、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市附近的学校停课,以便让学生及成年劳动者采摘山核桃。劳工部调查掌握,至少有175名13岁以下的儿童参加了采摘工作。2008年警方突袭他们的农场,救出468名疑似遭受性侵和虐待的孩童。2011年8月,沃伦?杰夫斯因性侵两名12岁和15岁的“年轻的新娘”,被判终身监禁。

  

  人民圣殿教惨案震惊世界

  【人民圣殿教】:蔑视生命,丧心病狂

  人民圣殿教1953年由吉姆·琼斯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创立,琼斯自称是神的化身,几千年前化身为释迦牟尼,创建了佛教,后来又化身耶稣基督,创建了基督教,后来又化身列宁,将社会主义发扬光大。

  1977年,琼斯和核心信徒近千人抵达南美小国圭亚那,建立了琼斯镇。在那里,信徒们过着与外界隔绝、极其贫穷、没有任何私人财产、没有任何个人生活和思想空间、并且受琼斯的武装卫队严密监控的集体生活。任何信徒试图要求个人自由都要受到严厉惩罚。如果信徒被发现有叛教倾向,则将被处以酷刑甚至剥夺生命。1978年11月18日,琼斯下令所有追随者喝下掺有氰化物的葡萄糖饮料集体自杀,最终造成了914人死亡,其中包括276名儿童。那些拒绝自杀的人被强行灌下氰化物,或枪杀、勒死,琼斯随即开枪自尽。这起震惊世界的集体自杀事件被称为“琼斯镇惨案”或“人民圣殿教惨案”。

  

  【恢复上帝十戒运动】:酷害儿童,令人发指

  成立于1984年的乌干达邪教“恢复上帝十诫运动”是一个世界末日教派,它宣扬人应该在世界毁灭之前变卖家产,并将所得献给教主。入教后,邪教的首领们利用各种方式对他们进行“洗脑”,不但要信徒对他们无条件信服,还要随心所欲处置他们的生命,甚至通过“吃人”、喝儿童血以求“提神、避祸”。

  由于该教教主预言地球会在1999年12月31日灭亡,教徒必须出售自己的财产,将得到的钱捐给教会。当预言破灭后,教派首领遭遇到信任危机,为了防止教徒索回钱财,他们狠下毒手。2000年3月17日,组织首领基布维特尔声称圣母玛利亚显灵,组织530多信徒彻夜狂欢,泼洒汽油,点燃大火“集体自焚”,包括78名儿童在内的所有信徒均被活活烧死。随后,警方还相继在多处发掘出数百名被害教徒的尸体。累计被谋杀的信徒超过1000名,其中包括近200名天真无邪的儿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潇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