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院关闭“耶和华见证人”网站

2016-06-07 10:05:00来源:凯风网作者:周凤

  【凯风网2016年6月2日消息,通讯员:周凤】据《俄罗斯报》网5月13日报道,应克麦罗沃州中央区检察长要求,法院查禁了“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的网络程序。之前可以借助该程序登陆被查禁的“耶和华见证人”网站。

  特维尔市法院已于2013年将“耶和华见证人”网站列为“在俄罗斯境内传播违禁宣传资料网站“。克麦罗沃市检察院在网络监控过程中发现了该网站登陆程序,随后检察院就向法院递交了认定该程序为违禁程序的起诉书。

  《俄罗斯报》记者从监察局新闻办公室获悉,中央区法院完全采纳了检察院的诉求。裁决生效之后,含“耶和华见证人”网址的的网页被列入了黑名单。

  原文链接:http://rg.ru/2016/05/13/reg-sibfo/prokuratura-zakryla-dostup-k-sajtu.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潇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