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为何要穿“皇帝的新装”

2016-08-25 17:38:00来源:凯风网作者:顺心

  1999年,国家宣布法轮功是邪教组织,公布了法轮功致一千多人死亡的事实,媒体也批露了李洪志骗人的真相。按理说信徒们该翻然醒悟,拒绝法轮功,开始新生活。但令人意外的是,一些痴迷分子视而不见,四处为法轮功摇旗呐喊。就像《皇帝的新装》中的皇帝一样,甘受骗子愚弄,穿上根本不存在的“新装”游行。

  大法弟子为何要穿“皇帝的新装”,甘受李洪志愚弄?答案很简单:李洪志对他们进行了精神控制。

  李洪志的精神控制法听起来神乎其神,说白了就是江湖骗子那一套,就是吹、骗、吓。

  吹,让信徒崇拜自己

  自吹身世。李洪志曾在军马场工作,吹过小号,当过招待所当服务员,做过保安。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骄人的工作成绩,要想让别人崇拜自己,光靠攒人品那肯定行不通!只能另辟奚径。于是李洪志开始自吹身世:称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为了神化自己,还穿上在商店购买的戏装,拼凑拍摄了“打坐莲花”的“法像”。

  

  自夸能力。李洪志刚开始吹嘘习练法轮功能治病,吹着吹着,就吹大发了:“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一般人能拥有这样神奇的能力?大家肯定不信!眼看牛皮要吹破,李洪志一不作二不休,干脆把自己吹成神一般的人物:“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周围的人过去曾问他为什么编造自己的简历,李洪志回答得很“诚恳”:“不说大点没人信”。

  

  自封职务。李洪志一开始还靠谱,给自己封的职务是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气功师,成立法轮功研究会自封会长。后来随着牛皮越吹越大,会长的职务远远满足不了其胃口。李洪志干脆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改为释加牟尼的生日,到处宣称自己是释加牟尼转世,是主宰宇宙的佛。

  

  

  骗,对信徒精神控制

  强身健体引人入彀。针对许多人有病无钱看、医院住不起、渴望拥有健康的现状,李洪志说,有病不用上医院,不用打针吃药,练“法轮功”就能好。这对那些多年疾病缠身,或者企盼健康的人来说,无异是及时雨、天降福音,很多人步入法轮功精心设置的陷阱。家住北京市海淀区,曾患乳腺癌,经治疗后明显好转。迷上法轮功后相信师父保佑,拒绝继续治疗。1998年8月7日,病情恶化身亡。临终前,42岁的赵学平悔恨地说:“法轮功要了我的命。”

  

  赵学平

  反复读经禁锢思想。法轮功非常重视“学法”活动,可以说,“学法”是法轮功实施精神控制的关键步骤。根据原法轮功练习者描述,“学法时先听李洪志讲法录音,或是看录像,然后就是学《转法论》。每次学一章,大家相互谈练功的体会。这种学法活动每天都有,每次至少两个小时。”信徒通过“学法”活动,不断地去听、去看、去想法轮功的教义,整个身心完全沉浸在法轮功所制造的虚幻世界里,现实世界的吸引力不断下降,对法轮功所提供的虚幻状态越来越依赖,身心都被法轮功所操纵。

  抛弃亲情与世隔绝。为了防止亲戚朋友劝说信徒脱离法轮功,李洪志挖空心思贬低人伦,鼓吹“六亲不认”,否定亲情:“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李洪志将法轮功教内虚妄的人际关系与真实的现实人伦关系进行置换,破坏信徒的人伦生活,强化了信徒对法轮功的绝对信仰和服从。

  吓,使信徒不敢脱教

  宣扬地球爆炸,造谣末世来临。早在1995年李洪志就造谣说地球将要爆炸,声称1999年“地球大爆炸”,不练法轮功将灭亡。辽宁省辽阳市有个农民叫李伟栋,1998年开始练习法轮功。由于受李洪志末世论的恐吓,1999年2月15日,他对家人说:“这个世界要毁灭了,我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当天中午上吊自杀。1999年过去了,地球并没有爆炸。李洪志牛皮吹破,却仍继续威吓信徒:在他的努力下,地球大爆炸也只能推迟三十年。啥意思?威吓大家要继续习练法轮功呗。

  炒作自然灾害,造谣末世来临。2003年,当“非典”肆虐中国时,李洪志造谣说“非典”是当初“旧势力”定下来的,在中国就要淘汰八百万人!2008年初,当雨雪及冰冻灾害袭击我国时,李洪志师徒又造谣:“这次罕见的雪灾无疑是天怒人怨的反映”。“这个民族将面临着血流成河,甚至自我毁灭危险的大自然惩罚。”

  利用自然现象,造谣末世来临。200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十周年之际,恰逢一种奇特的天文现象——日食将要发生。对此,李洪志授意法轮功媒体大肆造谣,声称:“人类的大劫难就在眼前”,“这是上天对中共的惩罚”。

  大家看,李洪志一吹二骗三吓,信徒早被李洪志哄得团团转,把李洪志当作神一样敬着。李洪志让他们穿上“皇帝的新装”,他们毫不犹豫地就“穿上”了!要想让他们把“皇帝的新装”脱下来,我们就要毫不留情地揭穿李洪志的骗人技俩。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