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广告将李洪志打回原形(图)

2017-01-19 14:29:00来源:凯风网作者:卫健

  李洪志一直以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取缔,在港台地区就可以恣意横行。谁曾想,现如今,他自以为的逍遥地现在成了让他这尊“宇宙主佛”屡屡惊魂的处所。如若不信,且看这些广告将“佛脸”打得有多疼?

  照片打“红X”,邪教主被香港民众视为魔鬼。

  据凯风网2017年1月6日消息,近日,网友在香港天平山顶拍到一张揭露李洪志及邪教法轮功的广告牌。广告牌位于山顶凌霄阁入口处,上有打“红X”的李洪志照片,写着“法轮功就是邪教,李洪志就是魔鬼”字样,十分引人注目。太平山原名“硬头山”,古称为香炉峰,是香港岛的最高峰。碗形设计的凌霄阁位于太平山与歌赋山之间的炉峰峡上,能俯览维多利亚港两岸景致,是香港主要旅游景点之一。

  在这样的地方悬挂揭露法轮功邪教的广告,直斥“李洪志就是魔鬼”,用在其照片上打“红X”的方式表示港人对这个邪教大魔头的厌恶和唾弃。李洪志自封“救世主”,“被救者却”骂他是大魔鬼,这张“佛脸”被打得有多疼?

  

  

  佛像被“展览”,李洪志造假丑态昭然天下。

  凯风网2016年12月26日消息称:有网友爆料,在宝岛台湾台北闹市区出现揭批邪教法轮功的巨幅广告。该广告位于台北市龙山寺地铁站出口处,上有李洪志拼凑的打坐莲花佛像,写着“谁是邪教”,李洪志“神像造假,吹嘘神通”、“法轮功,一个自诩高人一等的教派,自身多有不端,却屡屡攻击其他教派是邪教”。

  

  关于“神像造假”,是李洪志授意,早期弟子兼合作者宋丙辰执行的。宋将李的照片拼凑上莲花瓣剪纸,再画上背后的“佛光”,制版印成了李洪志打坐莲花,佛光四射的“法像”(见下面的图)。“佛像”上的黄色练功服是在商店购买的戏装。关于“吹嘘神通”,有首版《转法轮》最后附录的《李洪志小传》可证,虽然《转法轮》再版时,李做贼心虚地删除了“小传”,可这条狐狸尾巴还是被有心人完整地保存了下来,成了这尊“伪佛”抵赖不了的造假铁证。李洪志大讲“真(善忍)”,还拍着胸脯向弟子保证:“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我要是不讲真话,在这里说玄话,不能够有地放矢的随便乱讲,我就是在传邪法。”(《转法轮·周天》),可他既“神像造假”,又“吹嘘神通”,被台湾民众无情揭露,这张“佛脸”被打得有多疼?

  

  

  “花圈”加“桂冠”,李洪志面对港人揭批束手无策。

  过生日要送吉祥物、吉祥语,可香港民众恨透了邪教法轮功,恨透了大骗子李洪志,2016年4-5月间,在李洪志过“伪生日”之际,港人给李洪志送上一帧遗照和一个花圈,挽联是“练功收场,邪教结局”,横披是“千古罪人”。此外,港人还给李送上了一帧遗照,并附有四顶“桂冠”:“走狗”、“汉奸”、“卖国贼”、“千古罪人”。送花圈就是诅咒他早死早升天。港人的心声再明白这不过了:“这样的恶魔,早早死去吧!”李洪志曾大放厥词:“严格的说,哪是中国呀?谁是中国人哪?中国的真实意义是不存在的。”(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这是典型的汉奸歪理、卖国言论,这四顶“桂冠”戴在李洪志头上不正合适吗?

  早在2001年12月9日的《法正人间预》中,李洪志恬不知耻地吹嘘说:“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人心归正……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且问李“主佛”,港人给你的庆生“礼物”居然是一个花圈和四顶“桂冠”,这是“无不敬”吗?这是“大法全盛”么?“花圈”加“桂冠”,李洪志饱受羞辱,“佛脸”被打得有多疼哪!

  

  港人赠送给李洪志的花圈和四顶“桂冠”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