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让八旬老汉丧子失孙

2017-04-20 17:34:00来源:凯风网作者:薛国忠

  我叫薛国忠,家住陕西省宁强县小楚坝村,今年82岁,老伴80岁。我们老两口有三个儿子,老大老二面前的一个孙子三个孙女都已经长大成人,老三生的孙子现在应该有19岁了,只是不知道我那个孙子他现在在哪里?

  我家老三叫薛明春,要是还在的话,今年都45岁了。老三得病死了不久,媳妇就引着孙子走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到现在都没有一点消息。

  那年老三肚子疼,疼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地叫唤。邻居薛明惠媳妇引了两个我不认识的中年女人来给我娃治病,让老三媳妇跟她们一起头上顶个帕帕,跪下不停地喊叫,说是在“祷告”,这样“神”就能叫我娃好起来。还说让我们老两口子也跟他们一起祷告,我说不会祷告,她就教我们。我们老两口子也没念过书没有文化,心想只要能让我娃好了就行,就跟他们一起祷告。

  我们从下午一直喊到天黑,喊的我嗓子直冒烟,腿都疼的爬不起来了,老三还是疼得满头冒汗,嘴皮都乌了。跟薛明惠媳妇一起来的一个女人让我去请邻居也来帮着祷告,说祷告的人越多神越听的明白,这样才好的快。听到这里,我又去把隔壁的薛国礼、薛明华也叫来跟着一起祷告。到了半夜,老三还是没有一点好转。我说要不去医院吧,那个女人说只要心诚,神一定会让他好的,并说祷告的时间还不到,要能用最真诚的心来通宵祷告,明天就好了。

  听她这么说,我跟老伴尽管很累,腿又疼,还坚持跟她们一起祷告,直到第二天天亮。那时薛明华说还是送去医院吧,那个女人说绝对不行,这样神会认为我们心不诚,那样就前功尽弃了。我和老伴又累又困,趴在地上都起不来了,挣扎了半天才爬起来去给他们做饭,吃了饭薛明华和薛国礼说要回去休息就走了,我们老两口也实在累的不行,就稍稍休息了一下又起来祷告。第二天,邻居薛国安,于喜良知道情况也来帮忙祷告。累了就换班休息,让祷告不停下来。

  就这样连续祷告了四天,到了第五天,老三开始抽风,我看好象不行了,让她们赶快送医院,这几个女人也看到这个样子,这才说要不先去医院试试。大家手忙脚乱地把我娃往医院送,我们这乡里离医院远,走到半路上,我娃就没气了。

  我跟老伴在家等消息,听到这话,我感觉天旋地转,一下子就摊到地上,啥都不知道了。等我醒来,邻居们帮忙把我娃的灵堂都弄好了。

  我娃得的病有可能是绞肠痧,因为听了那几个女人的话把我娃耽误了。后来才知道那几个女人信的是一种叫“三赎基督”的“神”。

  我跟老伴怄地好多天都不知道是咋过来的。

  唉,说啥都没有我娃了。

  我老三百期都没过,老三媳妇就把小孙子引上走了,到现在都没回来过。那年我娃才29岁,我孙子两岁多点。

  说啥都晚了,就是那个害人的“三赎基督”害我老两口白发人送黑发人,没了娃,丢了孙子的。(说到这里,老汉已是老泪纵横)

  

  薛国忠近照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