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奉邪教的花样死法(图)

2017-04-20 17:39:00来源:凯风网作者:焦锋

  最近,凯风网刊登了《历史上的今天:乌干达邪教残杀近千信徒堆积如山》一文,说的是2000年3月17日,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诫运动”,在位于乌干达西南部的卡农古总部,制造了一起骇人听闻的纵火谋杀信徒案,530名信徒全部身亡。

  

  被火烧焦的“恢复上帝十诫运动”信徒遗体

  虽然死亡是个沉痛的话题,总为人们所禁忌。然而,当笔者看着图片中那一个个因相信“世界末日论”而上当受骗被火烧焦的邪教信徒遗体时,却不由想梳理一下全球那些因受邪教蛊惑而命丧黄泉的人和事,以期以血淋淋的残酷事实,告诉人们信奉邪教的可怕后果。

  一是自焚死的。相比于乌干达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诫运动”对信徒的纵火焚烧,世界上还有许多邪教组织通过对信徒进行精神控制,让信徒自焚而死。

  邪教组织法轮功的头目李洪志就通过抛出臭名昭著的“圆满”邪说来控制信徒的。他在所谓的经书《转法轮》中胡说什么“修炼的最终目的就是得道、圆满。”“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或者是很大的佛,……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而一个人要想“圆满”,就必须放下常人的“名利情”,因为“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谭一辉自焚后的惨状

  在李洪志妖言的蛊惑下,不少信徒为了“圆满”走上自焚不归路,2001年2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25岁的法轮功练习者谭一辉,在北京点燃汽油自焚身亡,他在遗书中写道:“李洪志老师传的‘法轮大法’是正法。”“放下生死,升天圆满不是人能够断章取义,简单机械的理解,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在他临死的时候是绝对放不下生死的。”“要为‘法轮大法’而奋斗终身”,“在维护‘大法’的斗争当中,要做到争先恐后!”等等。

  二是找法轮死的。李洪志不仅通过“圆满”邪说让信徒自焚,而且还胡说什么给每个学员在“小腹部位”下了一个“法轮”,使不少信以为真的信徒通过剖腹找法轮而自杀身亡。

  李洪志信誓旦旦地欺骗信徒说,“法轮是宇宙的缩影”,“能够自动的运转、旋转”,永不停息,正转吸能,反转放能,有“调整身体、治病”和保护生命等功能。李洪志的邪说,让许多法轮功的痴迷者以为自己的腹内真的有李洪志所说的“法轮”,为了寻找,不惜剖腹,从而酿成了触目惊心的惨剧。

  

  马建民剖腹找法轮死后的惨状

  54岁的华北油田退休职工马建民,修炼两年左右法轮功后,便坚持认为自己的腹部有个法轮。为此,他于1998年9月4日在家中用剪刀剖腹寻找,遗憾的是法轮没找到,命却没了。

  三是有病不医死的。世界上的许多邪教都把自己打扮成“神医”,纷纷说什么只要信了自己的邪教就是不吃药、不打针,病也会好。虽然这些说法都是无稽之谈,可就是有信徒相信这些歪理邪说,用自己的性命去验证这些谎言是真实的谎言。

  

  不仅上面提到的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诫运动”宣称有病不需治疗,而且李洪志也鼓吹修炼法轮功可以“消业”治病,并一再对信徒强调“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他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还炮制出所谓的调查报告,神化练法轮功治病救人的效果,胡说什么一些病人“症状消失或明显好转”,一些人甚至“在练功后不再求医问药,一些难治重症患者一修炼法轮功便奇迹般地康复”。可事实却是一个个法轮功信徒因有病不医而死亡,仅截止2000年初,就有1500多人因“消业”而死。(人民网:2000年5月18日《李洪志是如何引人入套的》)

  四是被世界末日吓死的。世界末日也是许多邪教组织唬人的法宝,一些邪教信徒一听说世界末日要来了,便觉得大难临头,又听说花钱便可以在邪教教主那儿买来平安,便乖乖地将钱奉献给教主。更甚者有的邪教信徒还因为害怕世界末日走上了不归路。

  据路透社2017年1月30日报道,非洲国家贝宁的邪教组织“拜纳姆至圣基督教会”(Very Holy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Baname),要求信徒要在祷告室里待到星期天,否则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后果自负”。

  

  1月29日,参加祈祷仪式幸存下来的信徒在当地医院就诊(路透社)

  一句“后果自负”,让一些信徒惶恐不已,1月29日,他们乖乖地躲在密闭的祈祷室里,并点燃香料和木炭,等候世界末日的到来和上帝的降临。结果,他们既没有等来世界末日和圣灵,却因密闭的祈祷室和点燃的香料与木炭,使5名信徒窒息死亡,多名信徒被送医治疗。(凯风网 2017年2月22日《非洲贝宁一邪教5名信徒迎接末日窒息死亡》)

  这真是虚假的世界末日吓死了活生生的人!

  五是被警察当场击毙而死的。邪教教主为了教主崇拜,往往进行自我神化,不仅把自己说成是无所不能的神人,而且还往往欺骗信徒说,只要跟着自己修炼就也能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比如,李洪志不仅吹嘘自己是“宇宙主佛”,全宇宙都归他管,而且还胡说什么他有无数个“法身”,只要弟子遇到危险时,口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的“法身”就会立即保护他,就能化险为夷。

  

  瑞陶尔2011年2月在卡加利奧林匹克广场习练法轮功的照片(Postmedia网站)

  李洪志的胡吹乱喷还真有人相信,2016年11月10日,38岁的加拿大法轮功成员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口里喊着“法轮大法好”,持械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他先是刺伤一名店员,然后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随后又刺中一名警员数刀。面对如此凶悍的抢劫犯,警方只得朝他连开数枪。此时的瑞陶尔尽管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但李洪志的“法身”并没有出现,他还是一命呜呼了。(凯风网 2016年11月16日 《加拿大一法轮功成员抢劫被警方击毙》)

  六是被音箱压死的。许多邪教组织的头目为了愚弄信徒,往往编造出许多神迹来,以证明自己真的是法力无边。然而,谎言最终都是要被事实戳穿的,不过有时上当的信徒却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邪教牧师坐在音箱上

  2016年8月14日晚上,南非灵恩派邪教牧师Lethebo Rabalango为了证明自己具有神力,让一名女信徒躺在地板上,然后命其助手抬来一个200磅重(90多公斤)的巨大扬声器放到女信徒的身上。并对女信徒保证,只要她用全部的信念去感受,就会感到任何疼痛。然而,结果却出乎这位邪教牧师的想像,尽管这位牧师觉得音箱还不够重,自己也爬到音箱上,以加大对女信徒身体的压力,可女信徒却一直很安静地躺着,没有任何疼痛的症状。原来,这位女信徒在重物的压迫下,早已窒息失去知觉。最终她因大量内出血及肺水肿而一命归天。(2016年11月7日凯风网《非州灵恩派邪教头目用音箱压死女信徒》)

  梳理着信奉邪教的花样死法,笔者不由想到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句千古名言,真心希望人们看着这些沉甸甸、血淋淋的事实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信奉邪教真可怕!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