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佛”讲法“四个必备”

2017-05-25 16:28:00来源:凯风网作者:季东文

  “5·13”,所谓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拉开帷幕了。“主佛”讲法可谓重要环节,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为了确保“主佛”在出席“盛会”讲法时少出糗,有“四个必备”不可或缺:

  

  1、必需老花镜。“修炼法轮功能青春长驻”的谎言已被李洪志日渐衰老的容颜“不攻自破”,岁月的打磨使李洪志身体发福,皱纹成堆,眼袋下垂。在2006年2月25日的洛杉矶“法会”和当年6月3日的多伦多“法会”上,李洪志先后四次拿出老花镜,从容戴起,去阅读“法轮功”学员现场提交的纸条。现在李洪志的实际年龄已经65岁,俗话说43过眼关,李洪志不仅会衰老,也会花眼,这么多年过去了,估计他的眼更花了,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因此在今年法会讲法时,李洪志的老花镜很有必要带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有隐形的老花镜那就更好了,省得让好事的常人因为眼镜芝麻大的“小事”再大做文章,那就不值当了。

  

  2、必备电风扇。2012年11月1日,“法轮功”首席媒体发表记者唐恩的综合报道称: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及台中雾峰农工两地讲法,文章为“两地讲法”分别附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台上师父不仅吹起了电风扇,且同时吹着三四台,足见挥汗如雨之态。据悉,美国多属亚热带气候,5月13日左右,气温偏高。试想,在“偌大”的会场内,那么多“热情似火”的弟子,师父定会热血沸腾、激动不已,若不早做准备,恐怕会汗流浃背,难受不说,师父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天干地燥,散功授法,会消耗不少功力,切不可等闲视之。流汗虽能排毒,但师父的汗水也蕴藏着较大的能量,怎能轻易向外释放,电扇为师父所用,即为“四大功能”之一的“定物”,怎能不早早备下。

  

  3、必需替身。自2013年李洪志的资深弟子传出讲法的“师父”被替身,接下来更是有原台湾“法轮功”负责人聂某某碰到“师父”替身,不断被证实并传播开。“师父”的“法身”不能把控替身,这令“主佛”的颜面尽失啊!常人为维系生命食用五谷杂粮,必生出些病来,还会随年龄增长衰老直至生命的终结,所谓生老病死乃自然规律。师父虽身居宇宙“主佛”之位,但终归已届风烛残年,是无法保证自己的身体不出毛病的。31岁时,他得过急性阑尾炎,把阑尾切除掉了。2013年5月,又因肺部感染被紧急送医,不能开口说话,10月份美西“法会”替身出马,才算给了弟子一个交代。因此今年的“5、13”也应早早打算,提前把替身备好,如果李洪志稍感不适,不可硬撑,应该立刻让替身出场。如果发生突发事件,也能随时抽身事外,只当是其“法身”就位,只要守口如瓶谁会知道。

  

  4、必备急救药。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组织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啰啰嗦嗦对弟子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讲法”洗脑。但尴尬的是,法会刚结束,就有多个参会的弟子在会场内外晕倒,警车呼啸而至,警察和医护人员及时施救。李洪志面对晕倒在地的大法弟子,法身也没现身,其一向宣称所谓的“练功能治病,生病不打针、不吃药”的神圣“法理”在救人的过程中碎了一地。伴随着大法弟子的晕倒,伴随着呼啸而来的救护车,练功消业、祛病强身、法力无边、法身护体、发正念、能量场、法轮罩等一系列“大法”法理没有一个管用的。因此再开法会时,悄悄备上急救药,有弟子身体不适时偷偷服下,免得再有人发病栽倒,“主佛”的老脸真得丢不起了呀!

  “预则立,不预则废”,临时抱佛脚,事情易办糟,“主佛”讲法不可不晓奥!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