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晒出李洪志的真面目

2017-07-21 13:28:00来源:凯风网作者:赛江南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李洪志豪宅外景图

  凯风网7月19日消息,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位于新泽西州博根县伍德克利夫湖镇亨特路9号,其妻李瑞名下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随着这处气派奢华住宅的曝光,让李洪志假神仙、假君子、假功法本相毕露。对此,李洪志还能说什么!

  还敢自称大神仙?

  

  豪宅内李洪志的办公室

  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是功力比释迦牟尼、耶稣还高很多倍的“宇宙主佛”和“创世主”。既然李“主佛”是掌管三界诸神的“大神仙”,理应与如来佛祖一样,不食人间烟火,住到西天上去,当然也无需人间的住宅,天庭的宫殿比人类这个“大粪坑”豪宅更漂亮、更舒适。可是,这位李“主佛”却非要在人间购置豪宅,并且,装修奢华的宅子书房中,老板桌、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一应俱全。这分明是常人使用的设备,不知一位“管佛”的“大神仙”要这些东西干什么?这些办分设备分明是在打“主佛”的脸!无疑戳穿了李洪志假主佛的面目,将其彻底拉下了神坛。如此,看李洪志今后还敢自称“大神仙”!

  还说自己不爱财?

  

  豪宅主卧室和餐厅

  李洪志告诫弟子:“对金钱或者是在物质上看得淡一些”,提出“修大法就必须放下为钱为物之心”。认为“修炼人一碰钱就复杂了,名利是人最大的修炼障碍。”并强调 “执着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他还质问弟子:“对于物质利益,对钱追求的心那么强是修炼吗?”将自己装扮成一个清心寡欲,视钱财如粪土的“清廉君子”。事实却大相径庭,仅李洪志这处面积达676平方米的豪宅,外部环境幽雅适静,单后花园内的私人游泳池面积就达7274平方英尺,价值2.4万美元;内部功能更是齐全,装修奢华耀眼,有7个卧室9个卫生间,办公室、健身房、桑拿房、酒窖、地下室等一应俱全。此外,李洪志家族在美国的房产共有11处。其中,登记在李洪志名下的有3处,妻子李瑞名下的2处(含上述这一处),女儿李美歌名下5处,大妹李君房名下1处,总价值人民币上亿元。李洪志家族购置这些房产的巨资从何而来?还不是靠传播法轮功邪教坑蒙拐骗,盘剥弟子而来!李洪志还敢狡辩传播法轮功邪教不是为了钱财,是为了“度人”吗?

  还吹练功有神效?

  

  豪宅内的健身房

  李洪志说练功人:“皮肤细腻、白里透红、皱纹变少”。他称:“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他还说:修炼人可达到“净白体”状态。“为什么叫净白体呢?是他已经达到了绝对的高度纯净了。用天目看,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会呈现这么一种状态,说白了,他已经是个佛体了。”他又说:人通过练功不会自然衰老,会“定”在年轻时。“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既然修炼法轮功有如此“神效”,既然如此,你李“大师”为何还要豪宅内设桑拿房、健身房;添置台球桌、健身器材?你不是在否认“神功”“神效”,肯定常人的锻炼方式吗?豪宅曝光,无疑戳穿了李洪志的法轮功能“祛病强身”“练功就能治病”谎言。

  李洪志明明一凡夫俗子,非要装逼。这下谎言难圆了吧!对此,李洪志你还能说什么?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