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法轮功的人员多

2017-08-17 17:40:00来源:凯风网作者:剑 啸

  自2004年12月开始,法轮功邪教组织在旗下大纪元网,开始旨在以推翻中国现政府为目的的“三退”活动(退共产党、退共青团、退少先队)。时年52岁的李洪志,以大法名义,率先发表退团声明(共青团章程规定,年满28周岁,除担任共青团内职务外,自动退出团组织),拉开了“三退”闹剧序幕。至今,法轮功所编造的“三退”人数已超过2.8亿人。然而,根据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44.7万名,比上年净增68.8万名,增幅为0.8%。党的基层组织451.8万个,比上年增加10.5万个,增幅为2.4%。可见,在法轮功不断鼓噪的“三退”下,中共党员队伍仍然是日益壮大与增强,这些实实在在数据无疑打了法轮功一记响亮的耳光。

  然而,随着人们对法轮功邪教本质的了解认知加深,新加入法轮功组织的人微乎其微。可是,法轮功组织内部的“三退”人数却越来越多。致使法轮功组织日益萎缩,陷入困境。其原在国内“一呼百应”,动不动就组织上百上千甚至上万人围攻党政机关、新闻单位,直至围攻中南海的局面不再,法轮功现沦落到在国外组织活动,常常要花大把银子请雇佣兵助阵。

  

  法轮功雇佣兵

  法轮功邪教组织内部的“三退”形式主要有:

  一是死亡退

  

  法轮功死亡骨干

  众多事实说明,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宣扬邪教教义,采取各种邪教手段控制法轮功修炼者,使许多法轮功修炼者的生命和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和伤害。在那些冤死者中,有的是因听信了李洪志的“业力说”,贻误治疗而死;有的是由于修炼法轮功走火入魔,导致精神失常自杀或杀人。据据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不完全统计,,从李洪志“出山”至1999年9月止,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1404人,在此后的十多年中,法轮功又添了许多新坟,就连李继光、李国栋、李大勇、封莉莉、林逸明等40多名法轮功骨干也未能幸免。而由于修炼法轮功导致精神障碍的患者则难以计数。这些法轮功死亡者和精神障碍者的退出不仅戳穿了李洪志的诸多“神通”和谎言,而且也让法轮功队伍渐渐萎缩。

  二是醒悟退

  

  张一军

  随着李洪志的“消业祛病”“法身保护”“地狱除名”“ 圆满飞升”等承诺无一兑现,以及李洪志的假大师伪装、李洪志对弟子冷酷无情的假善人面具被揭穿,让许多法轮功弟子实感前途渺茫,对李洪志深感失望,因而让不少弟子离开法轮功队伍。如1998年7月法轮功海南特大车祸中的唯一幸存者、被李洪志唯一“钦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1·23”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法轮功受害者郝惠君、陈果母女等人,不仅主动放弃了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进行反戈一击。还有十多牟来,通过基层组织、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通过各地举办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学习班,让许多痴迷者告别了法轮功。如北京市房山区在2001年举办了一期教育转化班,有600多名法轮功痴迷者重新回归社会。此外,一大批法轮功人员从事邪教犯罪受到法律追究,通过监狱改造后悔过自新,脱离法轮功组织,如法轮功组织昔日骨干李昌,“1·23”天安门自焚事件自焚者王进东等等。法轮功人员的醒悟离开,是法轮功组织人员急剧减少的重要原因。

  三是逼迫退

  

  众所周知,李洪志的人品极差,根本不配做人的师父。在他眼里只有权力和金钱,从不管弟子的死活。对弟子有用则宠之,无用则弃之,常常对轮内进行大清洗,干出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卑劣之事。他动不动以莫须有的罪名,将说实话、与自己意见相左的弟子打为特务驱出轮外。如法轮功忠实弟子王耀庆、钟政、樊延瑜、唐奇、简百志、苏昭蓉、杨为祥、杨为玲、巫明鑫、王彤文、徐小明、高宇洁、项目负责人杨x和编辑Jadex、“奇人甲”、“悲伤的先知”等等,被李洪志先后逐一踢出轮内;曾受到李洪志本人夸奖的湖北武汉法轮功骨干莫愁,因为说了实话于2002年被法轮功斥为“叛徒”,终结了“轮途”;法轮功媒体主编邱庆庆,因在“法轮佛学会”与李洪志在“清军入关”等历史问题上意见相左,被安上“特务”罪名予以除名;新西兰的刘郑等人,因对“佛学会”不满,公开与法轮功媒体叫板,被打成“特务”;2014年4月,Doris Liu、李建忠、ErikMeltzer等骨干因遭排挤被迫辞职。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逼迫,让不少法轮功弟子退出了其组织,也是法轮功组织成员减少的原因之一。

  法轮功鼓噪所谓“三退”,企图推翻中国现政府,可中共党员队伍却越来越壮大,而退出法轮功组织的人员却越来越多。法轮功的作为正应了那句子老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