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反邪教“从娃娃抓起”

2017-09-18 14:57:00来源:凯风网作者:叶知秋

  近年来,一些邪教组织把魔掌伸向在校学生,严重危害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引导树立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普及科学知识,提高青少年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开学之际,重庆市合川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各镇街、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反邪教进校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主题班会,举行反邪教集体签名活动等方式,对中、小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教育,学生“防邪、拒邪、反邪”能力不断提高。

  

 

  新华小学、南滨路小学等5所小学共30个班级开展“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新华小学共400名师生参加了反对邪教签名活动。

  

 

  

  铜溪小学组织学生学习防邪知识100条。

  

  

  东津沱小学组织学生观看校园反邪教宣传栏。

  反邪教需要“从娃娃抓起”,合川区反邪教协会始终把校园作为工作重点,全力创建“无邪教校园”,并充分发挥学校和师生的作用,为合川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