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正式上线 人民网新华网等纷纷报道

2017-09-22 14:57: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张弛

  中国反邪教网北京9月22日电 今日,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管的中国反邪教网(www.chinafxj.cn)及官方微博、微信正式上线。

  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相关部门介绍,中国反邪教网的推出,旨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政策,准确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及时发布涉邪教问题权威信息,深入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不断增强全社会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并为邪教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心理辅导、寻找失踪亲人等具体帮助,努力打造全国性的反邪教宣传阵地和服务群众的专业平台。网站共设有“要闻播报”“起底邪教”“独家专访”“心理诊所”“助你寻亲”等重点栏目。为便于广大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网站专门设立了举报专区。中国反邪教网还同步推出同名的官方微博、微信,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及时回应网友关切。

  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同步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该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和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最大限度挤压邪教的生存和活动空间。

  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上线当日即受到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网易、凤凰网、东方网、华龙网等知名网站纷纷报道。

  中国反邪教网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共同抵制邪教,守护健康和谐的精神家园。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关注中国反邪教网官方微博、微信。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