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钱“全能神”也不会放过(图)

2017-10-10 17:47: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淮乡子

  

  “全能神”在内部洗脑:“如果你为我付出了一些东西之后,而你的一点要求我并未满足你,你能不能对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气冲冲、破口大骂?”、“你能不能做我忠实的跟随者,宁可一无所获也要为我受苦一生”(《达到在试炼中站住见证的“十一条标准”》)。“全能神”如此洗脑术,可怜了那些忠实跟随者。什么养老钱、救命钱、学费、农民工的钱等等,“全能神”窥视已久,从不会轻易放过。

  养老钱

  儿孙绕膝前,幸福度晚年。人到晚年时,都会希望身体健康,子孙绕膝。但问题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比如说自己休闲在家孤独寂寞、家人被疾病所困等这些绕不开的话题,都是非常容易被邪教盯上的。有一天,如果有人悄悄地告诉你,到我们这里来不再孤独,身体还会得到保佑,况且还是你的熟人或亲戚告诉你,你还会无动于衷吗?山东沂水县农业银行63岁的退休职工王淑花,一天老同事告诉她,信“全能神”能消灾避难。为了对“神”尽本分,得到“神”的庇护,老王执意把自己积攒的11万元退休金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全能神”卷走了王老太的养老钱》)现实不乏这样的例子,四川大邑县农业银行退休职工李淑华把10万多元养老金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深圳发展银行退休职工肖梅艳15万元养老钱也被“全能神”卷走了,原因无非都是想给孩子们祈福。如果不是“全能神”的蒙骗,她们原本可以宽裕地过自己的日子,结果落得只能靠儿女照顾。

  救命钱

  病痛有时让人无助。久病不愈给人造成的精神压力,往往让人“病急乱投医”。邪教“全能神”正是抓住了人们的这种盲从、无助心理,在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上一味地迎合蛊惑。重庆市璧山区大兴镇联盟村人胡敏,在丈夫确认肺结核的不几日,前来探望的朋友告诉她:“我正在信一种叫‘全能神’的‘神灵’,她是二次显现的唯一真神,只要不背叛它,坚持做‘祷告’、传‘福音’,就能清除人体内的毒素,癌症也能治好”。胡敏按朋友所述每天为丈夫“祷告”,并从家里拿出借来治病的救命钱8000元“奉献”给“神”以表忠诚。最终,丈夫因没有得到及时医治和细心照顾,病情恶化,含恨去世。(《她将救命钱献给“全能神” 丈夫病死家中》)山东牟平县叶中堂的父亲有心脏病也不肯去医院,相信“神”能治病,先后把卡中的7万元全部给了“全能神”。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的胡水仙与丈夫李鸿财夫妇,放弃经营生意,直至为“全能神”累出了病也不就医,先后向“全能神”组织“奉献”了几乎所有的53万元。救命钱,救命钱,没钱咋治病。“全能神”收了这些“救命钱”,轻则让受害人生理心理受到创伤,重则致人丧命。

  孩子的学费

  在我国一些家庭,供孩子上学是家庭开支的很大一部分。尤其是城乡低收入家庭和农村偏远地区,筹集孩子的学费都是靠平时省吃俭用抠出来的,目的就是能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将来有出息。“全能神”往往抓住家长这个心理,常从许诺入手,乖乖地让他们送上钱财。家住鄂尔多斯市47岁的“全能神”信徒龙桂莲,心想自己的女儿快上大学了,自己尽的本分越多,女儿就会考上更好的大学,于是,她取出家里的5万多元存款全部给了“全能神”组织。为此丈夫气的与她离婚,女儿弃学打工。(《女儿的学费被她“奉献”给了“全能神”》 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宝昌镇保胜村村民白崇勇也是受到“全能神”的蛊惑,自认为“神”能保佑全家人,先后把儿子的7万多元学费全部给了“全能神”带领,导致上大学的儿子因无学费弃学外出打工。(《我把孩子的学费“奉献”给“全能神”了》)这两个“全能神”家庭的同样遭遇,让人无不为之惋惜。特别是两家的孩子与大学失之交臂的事实,让人更加看清邪教“全能神”的邪恶。

  农民工的钱

  农民打工挣来的钱来之不易,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可以说,他们到手的每一分钱都是用血汗换来的。对于他们,社会总会给予更多的关爱,每每也总让人心暖暖。邪教本性邪,“全能神”就顾不得这些了,只要时机成熟,他们绝不轻易放过这个敛财机会。62岁的范育芬是四川长宁县梅白乡文化村村民,老伴叫丁学良,今年63岁,为了补贴家用,平日里除了务农外,农闲时也出去打些零工,家里积攒了不少钱。也许因为身体多病的缘故,范育芬舍不得花钱吃药,更相信“全能神”所说的信“神”可以避灾,保佑全家健康,不会生病。老人瞒着丈夫先后10多次将家里的全部积蓄6万多元都给了“全能神”。土地荒了、牲畜死了,家中四壁皆空,丈夫一气之下离开了她。(《“全能神”骗走我6万积蓄》)赤峰市巴林右旗幸福之路乡农民51岁的赵桂芝将丈夫辛苦养牛挣来的10多万元钱也奉献给了“全能神”组织。泰安市华丰镇南良夫村51岁的王秋香,先后30多次将省吃俭用、靠孩子们辛苦多年打工挣来的1万多元钱给了“全能神”。一段经历,一段心酸泪。还好,善良的她们最终醒悟被骗了,认为“全能神”就是害人的邪教。

  “全能神”敛财无孔不入,也是穷尽手段。再次警示社会,千万不要上“全能神”的当,全是能骗人的神经病!谁招惹谁倒霉。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