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满世界扰民犯众怒(图)

2017-12-06 17:12:00来源:海尚网作者:徐慧

  以李洪志为首的“法轮功”就是个邪教组织,却自称“修炼团体”。试问,满世界扰民祸世难道就是“修炼”?“法轮功”祸世扰民犯众怒,早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法轮功”在英国扰民,遭到宗教人士投诉

  据《英国佛学界人士向伦敦市长投诉“法轮功”非法扰民》(凯风网2017年9月12日)报道,2017年8月24日,英国佛学界人士释大道先生(Shi Da Dao,英文俗家名字:Adrian Chan Wyles)在他的互联网博客“僧伽公社”上,登载了其本人致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公开信,投诉法轮功在伦敦唐人街扰民虚假宣传行为。投诉信指出:“法轮功”所竖立的大型中英文展板,通常位于(唐人街中间左右)那两尊著名石狮子右边,传播的是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谎言和虚假信息,利用扩音器和大喇叭播放反华宣传,并不断阻拦和骚扰那些安分守己的游客、顾客和路人。不仅仅在唐人街,伦敦其他游客众多的地区也经常见到他们骚扰游客。许多经由“法轮功”处理过的图片,并不适合儿童观看。“法轮功”所表现和鼓吹的洗脑术和暴力,也不适合英国这样安定和民主的社会。投诉信说:“如果您(伦敦市长)的办公室能指示威斯敏斯特城警方,对一个名叫‘法轮功’的违法组织的存在和活动展开调查的话,我将不胜感激。”其实,何止一个释大道,李洪志和他的“法轮功”在宗教界早就臭名昭著,遭到了宗教界的一致声讨。

  

  伦敦街头法轮功自娱自乐的扰民宣传

  “法轮功”在美国扰民,被受害人告上法庭

  这可不是我造谣,是“法轮功”媒体自己捅出来的。2015年12月27日,“法轮功”官网发表了《关于挂广告的补充通知》,自曝大法弟子为神韵发广告,严重扰民:有的跳墙钻栅栏闯入民宅;有的随便喝住户的水;有的在民宅院子里就地方便;有的“半夜三更去发”严重扰民;有的“对保安耍心眼”混进各公司、医院、机构去发;有的“把材料包放在大楼电梯里面”被疑为危险物品引起恐慌……有一次被受害方告上法庭,还有一次差点儿被告上法庭。可见,倒行逆施的法轮功在西方社会也很不受待见。欲知“法轮功”令人讨厌到何种程度,请看《补充通知》的原话(用截图形式呈示,以免说是断章取义):

  

  法轮功网站《关于挂广告的补充通知》截图

  “法轮功”在台湾扰民,遭到抗议和驱逐

  2010年8月26日,台湾莲池潭风景管理区拆除了法轮功学员违法摆设在风景区内的所谓“真相”看板、横幅,并依法将法轮功人员驱逐出景区。2011年3月8日,台湾花莲县新城乡长钱自立、代表会主席邱光明在太鲁阁视察时,当地数名百姓向乡长请愿,拜托钱乡长救救他们,不要让法轮功扰乱游客观光及商户的正常经营。2013年11月27日,台北市101大厦前,许多台湾民众参与“反击”法轮功的活动,他们打出“维护两岸和平发展,反对法轮功扰民活动”的横幅,谴责“法轮功”邪教祸乱台湾。现场游客纷纷表示,早就该有反对的声音了。2016年12月,有网友爆料,在宝岛台湾台北闹市区出现揭批邪教法轮功的巨幅广告。

  

  台湾民众在101大楼前打出“反对法轮功扰民活动”横幅

  

  台北龙山寺地铁站出口广告近景

  “法轮功”在香港扰民,屡遭民众抵制和港府痛击

  长期以来,法轮功在香港占地霸场,拦道挡路,电子喇叭乱放噪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此外,还遮挡景点,对游客缠讲真相,到处拉人“三退”,破坏旅游环境。谁对此稍作批评,就谩骂纠缠。香港正直人士忍无可忍,纷纷成立防邪爱港的民间社团组织,比如“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爱港之声”等。这些民间反邪社团走上街头,打出防邪、反邪、讨邪、驱邪的横幅,与法轮功对抗。亮剑之处,法轮功立马收敛。另外,香港市民多次游行请愿,向港府、警署和食物环境卫生署递交请愿信,促请执法机构依法清理及拆除法轮功所有非法设置的横幅及摆设。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和香港警署因此联合执法,全面拆除没收法轮功违规宣传品,让香港社会重归安定祥和。

  

  香港民众强烈抵制“法轮功”邪教

  

  香港食环署和警方联合执法拆除没收“法轮功”邪教违法宣传物品

  “法轮功”在大陆扰民,民众愤怒谴责、严厉讨伐

  “法轮功”被取缔后,李洪志利用在境外的网站摇控指挥极少数痴迷者,让他们“讲真相”,实际上是祸乱社会,骚扰民众。印制宣传品到处乱塞,“神韵”光盘免费派送,垃圾短信、垃圾电邮和骚扰电话更是猖獗。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通过技术手段从境外向中国打骚扰电话每月数百万个。“法轮功”在其网站上承认,仅2004年1至2月份就超过800万个。民众对“轮话骚扰”十分反感,甚至非常愤怒。湖南省安化县东坪镇的蒋稳岩被法轮功的骚扰电话弄成了神经衰弱,他反映,面对“法轮功”的骚扰电话,拔线拒接易误事,不拔线又不堪其扰。网友芙蓉在其《不堪其烦的法轮功骚扰电话》中控诉说,一次深夜12点多,作者好不容易哄着孩子睡着,“法轮功”偏偏打来的录音电话,想赶快挂断却挂不断,“卧室里边孩子在哭,电话里边却喋喋不休”,“整个电话打了足有15分钟”。后来哄睡了孩子,自己却再也睡不着了。2005年12月13日上午9时左右,江苏盐城有一位老人被国外法轮功讲“真相”的电话骚扰,由于受到恐吓,老人受到了刺激,发病住院治疗,医生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其亲友愤怒谴责“法轮功害人”。网友山雀发表《一晚上我接到骚扰电话118个》(凯风网2016-06-27)控诉说,5月24日晚上7点多钟,他连续接到6个法轮功的电话后,便将其电话加入了黑名单。没想到捅了马蜂窝,立刻有香港和广东地区的几个法轮功电话轮换、不停顿地对他进行狂轰滥炸两个多小时,共打进骚扰电话65个。25日凌晨2点多,山雀查看已调至静音状态的手机,又是53个法轮功打来的未接电话。除了118个骚扰电话,法轮功还给他发了数十条短信、彩信。山雀先生谴责这是“无耻之极的下三滥的手段”,“这么做只会让世人更加看清你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更加憎恨、厌恶法轮功”。

  

  5月24日19点至21点“法轮功”拨打山雀手机的部分电话号码

  事实俱在,铁证如山。“法轮功”如此扰民祸世,已经成为世界公害,不被人类唾弃才怪呢。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