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邪教头目因谋杀儿童遭逮捕

2017-12-29 17:29: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陈小蝶

  警方在佐治亚州玛丽埃塔逮捕了安娜·伊丽莎白·杨,又名“母亲安娜”。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上周,佛罗里达多名在杨的寄宿学校“祈祷之家”生活过的目击者们讲述了虐待、折磨甚至谋杀的故事。

  警方指控杨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对一名孩子进行了一级谋杀,这名两三岁的小男孩艾蒙﹒哈伯(Emon Harper)因为酷刑和饥饿而死。“我们认为受害儿童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会给其他州发送公文,协助搜寻我们认为与此案相关的失踪儿童。”阿拉楚阿县长办公室发言人阿特·佛吉告诉告诉盖恩斯维尔太阳,“她们经营的实际上是一所宗教机构——进行驱除恶魔以及其他一些活动。我们有文件记录了她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的活动.今天夏季,我们对其财产进行了全面的司法审查。我们仍在分析收集而来的各种证据。”

  杨的逮捕是对杨氏手下虐待和谋杀指控进行为期一年的调查的结果,但这只是她虐待儿童的最新罪名。根据阿拉楚阿县警长办公室的一份新闻稿,警方在1992年指控杨犯有重度虐待儿童的行为,因为她曾经用化学药物给一个12岁女童洗澡,导致女孩身体的严重烧伤。杨一直逃亡了八年,直到当局发现她住在伊利诺伊州一个亲戚家的阁楼里。杨在2001年没有提出上诉,并且服刑了六个月。后来搬到了美国佐治亚州的玛丽埃塔,并以安德森的姓氏再婚,但警方在11月30日发现了新的证据后,逮捕了她,他们找到了谋杀案的目击证人。

  阿特·佛吉20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目击者来自杨的祷告之家,告诉警方这所寄宿学校内孩子受到虐待甚至被谋杀宣称残暴,甚至有些孩子被谋杀。“这不是一个孤立的虐待事件。有无数的儿童遭到殴打,被单独监禁,禁食。”

  杨在佛罗里达州开办了寄宿学校,她的丈夫死于1983年,寄宿学校运作了近十年,在此期间,孩子受到驱魔,化学浴,饥饿,殴打和其他可怕的虐待,警方称她是一名前邪教头目,并说她的虐待行为是宗教性质的。

  “这只是我们所知道的冰山一角”,福吉告诉我们。“逮捕不意味案子结束,因为还有很多潜在的受害者和证人。”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