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6-05-10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文琪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文琪)为切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教工作,近日,奥龙小学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教师全员参加。仪式由李笃强主持。

  签订仪式上,李笃强校长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条款,明确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应承担的各项责任。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在教师队伍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李笃强校长与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地在责任书上签名。

  随后,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有偿家教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全体教师在《廉洁从教承诺书》上郑重签字,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作了庄严承诺: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廉洁从教。

  同时,根据市、区、学校安全工作建设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也签订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让每个人都认识到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任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以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各负其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将使廉政文化建设和校园安全建设逐步渗透到全体教职工工作中,渗透到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中,推进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