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美丽校园靠大家”主题教育活动

2016-05-10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昊婧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通讯员 孙昊婧)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这也是我们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目标之一,寄托着民族复兴的美好愿景,是每一个中国人要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为让每一位同学加入到建设美丽大正的队伍中,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了“美丽校园靠大家”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校领导动员同学们要自觉维护校园整洁;不损坏校园、班级设施;发现有破坏校园设施的人和事要及时向老师报告;禁止学生将零食带入学校,禁止随地丢垃圾,既保证了学生在校的饮食安全,也减少了学校环境污染。会后,各班认真打扫了各自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了卫生死角,排查了教室内门窗、玻璃、电线等的安全隐患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初步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有了自觉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校园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