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2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刁馨芳)2016年5月11日下午,山大凤凰路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在二楼教学研究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伟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敬畏法纪法规,严守师德师规,用爱与责任立师德、铸师魂。

  会议最后,针对 “两学一做”教育内容,各党员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学生、家长满意的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