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5-17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宣讲教育活动,号召大家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契机,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会上,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孔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徐群同志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具体内容。学校校长王昌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全体教职工敬畏法纪法规,严守师德师规,不搞有偿家教,用爱与责任立师德、铸师魂。(宣传员:杨敬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