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张珂欣以总评第一名荣获济南市十佳少先队员称号

2016-05-17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在2016年5月16日上午举行的“济南市十佳少先队员”评选活动中,高新区章锦小学的张珂欣同学代表高新区,做了题为《做坚强自信快乐的少先队员》的演讲,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演讲中,张珂欣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贫困的家庭中如何孝老敬亲、感恩父母;自强不息的她在逆境中勤奋学习取得了优异成绩;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并取得了多项荣誉;出色地组织管理章锦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工作,组织开展了多项“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环保活动,真实的故事,精彩的演讲,打动了在座的所有观众和评委,以演讲成绩98.4的高分取得了事迹演讲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综合得分98.9分获得了“济南市十佳少先队员”第一名。与女儿一起被评为济南市十大孝子的妈妈田乃玲在台下听了女儿的演讲,感动,且为女儿感到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