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火炬小学举行庆六一节目选拔活动

2016-05-18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田光新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通讯员 田光新)为增强校园文化气息,营造艺术氛围,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高新区火炬小学在5月17日举行了庆六一班级文艺评选活动。参加此次“班级文艺评选活动”的共有23个节目。  

  经过班主任的精心指导和孩子们的刻苦训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在老师眼前。本次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时装秀、歌伴舞等,孩子们在台上表演得认真投入,观众们在台下看得兴奋入迷。比赛中,二年级小朋友的抖空竹,舞出了他们的天真可爱,四年级的架子鼓《童年》弹出了孩子的美好心灵 。

  此次“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才华,展示了素质教育下和谐校园的风采。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追逐童年梦想的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使孩子们在知识和艺术的殿堂中得到了美的熏陶与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