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6高考体育专项测试全部通关

2016-05-23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6高考体育专项测试全部通关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6高考体育专项测试全部通关

 

   大众网综合讯  5月20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公布2016年高考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线。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高三年级14名体育特长生全部过关。创下高新实验中学近4年来高考体育特长生测试成绩之最。其中,高三(2)学生周志高、韩凯强更是收获了接近满分的优异成绩。

  据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高三体育生教练张广峰介绍说,2016年高考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较往年提高幅度较大,一方面是因为体育专项报名人数增加,各地体育专项训练水平明显提高,从而带动专业合格线出现较大增长,另一方面随着专项测试电子测试要求的严格程度的提升,各地考生更加注重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的专项训练,从而带动体育特长生的训练水平整体上提高了一个较高的层次。

   作为一名具有多年培养体育特长生的资深教练,张广峰说,体育特长专项训练需要毅力、耐力,需要吃苦,要经历残酷的体能和专业技能训练。没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毅力,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只有自己认定目标,付出汗水和泪水,再加上科学有效的专业训练指导,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成功圆了自己的大学梦。(通讯员 王广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