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科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6-05-27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永会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永会)5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在操场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永会及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中国少年儿童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李永会宣读入队决定及新队员名单,五年级两个中队的老队员为一年级53名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随后,校长贾玉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后要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五(2)中队的李秀娟代表老队员在仪式上讲话,希望新、老队员要携起手来,相互学习,认真配合,做好队里的工作,为庄科小学的明天努力拼搏。

  隆重的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责任感、自豪感,使少先队员们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继续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