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娃High起来 校园动起来——舜耕教育集团首届全员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05-25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金淼,通讯员 庄颖)5月23日舜耕教育集团首届全员运动会在舜耕小学隆重开幕。舜耕、舜华两校区师生、家长代表2600余人齐聚舜耕校区,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人人参与 共享快乐”是学校全员运动会的宗旨,为此运动会从形式到内容进行了全面创新。三个半天的时间,到打破年级界限,按班级划分为红、黄、绿队三支代表队,2466名学生全员参与,每人至少参加两个项目,人人都是运动员。
    

开幕式上,孩子们身着红、黄、绿队服,朝气蓬勃,列队入场,英姿飒爽。 舜耕教育集团理事长胡爱红致辞并宣布:“舜耕教育集团首届全员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分为三个上午,首先是一二年级专场,舜耕校区的同学们展示了易拉罐操,小小易拉罐,金光闪灿灿,环保有理念,健身共欢乐!舜华校区的师生带来了融古汇今的原创书法操:一招一式皆有源,书法特色意蕴长。除了传统项目“50米跑”之外,其他的比赛项目都十分新颖:“舜耕历山”“投球入筐”“寻找足迹”,既有趣味性,又有竞争性,孩子和家长都乐在其中。 

24日为三四年专场,除了易拉罐操之外,四年级展示的集体跳绳:红黄绿队齐上场,五色彩绳共飞扬,十分精彩。独特的项目设置“毛毛虫竞速”、“快乐袋鼠跳”、“穿越火线”、“跳大绳”,亲子携手,团队合作,有序、有趣、有情、有乐!

    25日上午为五、六年级专场,五年级展示的易拉罐操与低年级小舜娃活泼可爱的会操展示不同,环保操更有气势,队列整齐,动作有力,亮闪闪的金罐在韵律中挥舞,哗啦啦的撞击声传递着欢快!还有教师团队展示“广场舞”,老师们巾帼倩影舞翩迁,给在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收乐”“舜源滚滚”“旋风跑”“100米接力”等特色项目也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中。

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市中区体卫艺科副科长卢安平、教研室教研员董晓、学校领导、家委会主任耿磊参加闭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