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街小学举行庆“六一”学生综合素质展演

2016-06-03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 在“六一”这个充满了孩子欢歌笑语的日子里,济南市棋盘街小学的孩子们过得格外快乐。伴着清晨的缕缕金光,童心如歌——棋盘街小学举行庆“六一”学生综合素质展演拉开序幕。

  小号社团响亮动感的号声——《红领巾飘起来》、《亚洲雄风》让孩子们的快乐荡漾开来,紧接着历下区作家协会的主席和作家代表赠送给给孩子们丰富多彩的书籍,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一年级的同学们还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朗诵了《快乐的节日》。在于校长精彩致辞后,展演正式开始。《我的童年》、《亲爱的小孩》、《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低碳贝贝》、《国家》、《大梦想家》,合唱节中脱颖而出班级为全校展示了它们独特的风采,或悠扬或动感,或纯美或诚挚……从服装、队形到表演形式,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美妙,令全校师生赞不绝口。

  除了合唱展示,本次展演也为学校一直致力发展的第二课堂提供了舞台。油画社团、长笛社团、小主持人社团、小歌手社团、足球、篮球社团、微机社团、创意坊社团、围棋社团……美轮美奂、多姿多彩,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都闪耀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