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6-06-03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 2016年6月1日,青岛市黄岛区齐鲁第一实验小学隆重地举行了“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新生入队仪式暨庆“六一”系列活动。这一天,对于一年级的孩子们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155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一天,对于全校学生来说是个欢乐的日子,孩子们用自己的才艺表演为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

  新生入队展新貌

  六一前夕,大队部组织一年级学生开展了队前教育工作,让学生们了解少年先锋队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学生们加入组织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6月1日,黄岛区齐鲁第一实验小学的操场上鼓乐铿锵,队歌嘹亮,队旗飘扬,‘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新生入队仪式暨庆“六一”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新队员入队仪式开始了。入队学生精神饱满,眼神坚定,在激昂的鼓号声中,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胸前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而又自豪的笑容。他们个个神采奕奕,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庄严地进行入队宣誓。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这意味着他们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从此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文艺汇演显才华

  庄严而又神圣的入队仪式结束后,我们迎来了“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队员们用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欢迎新队员的加入。

  上午9点,活动在“我爱机器人”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动听的古筝,电子琴、精彩的跆拳道、激昂的诗朗诵、充满活力的架子鼓,管乐以及蹴鞠表演……精彩频出,掌声雷动。家长朋友们纷纷用手机为孩子们摄录,给孩子的童年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中队联欢唱新篇

  下午,各班级又开展不同形式的班级联欢活动。

  到此,庆“六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让学生感受到了青岛市黄岛区齐鲁第一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更好地体验生活,懂得担当、学会成长,提升每位学生的人文素养,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