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中学唐忠英爱心小分队走出校园行动

2016-06-08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正涛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通讯员 李正涛)2016年6月7日下午,在怀仁中学团委组织下,怀仁中学唐忠英爱心小分队的16名爱心队员走出校园参观光伏电厂和绿色农业大棚。

  在怀仁中学团委书记姜传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感受着秋收的气息,依次参观了怀仁中晟光伏电厂、怀仁绿色蔬菜大棚记得等。16名爱心队员走进光伏电厂,近距离观看太阳能发电设施;深入大棚,详细聆听技术员讲解蔬菜的种植和管理。最后,怀仁中学唐忠英爱心小分队16名队员在现场留下美好的合影,完美地结束本次走出校园活动。

  本次“走出校园”的活动,既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培养学生对科技的浓厚兴趣,又加强了怀仁中学唐忠英小分队和光伏电厂、蔬菜基地的联系,增进社员、工人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