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参加“大众网”小记者电脑编程活动

2016-06-12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9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的部分“大众网”小记者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山大路的“达内科技”体验儿童趣味编程。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达内科技”的讲师首先给小记者们介绍了什么是编程,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了编程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以及中外许多著名人物从少年时代就开始接触编程的事例。随后的课程中,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小游戏-----飞机大战向大家展示了通过改变编程数据可以来改变游戏参数,小记者们自己动手,在老师的帮助下改写程序,体验自己编程带来的愉悦。活动现场气氛活泼,小记者们精神抖擞,坐在电脑前俨然成了一个个小程序员。

  “真没想到电脑编程这么有意思,将来我也要自己编程,让大家玩上我自己编写的游戏。”参加完活动的小记者李士林兴奋地说。(通讯员 李永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