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0 12: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根据社会事业党工委的要求,章锦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上午,由支部书记焦方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包括:十九大召开在即,在组织生活会上普通党员习近平说了啥;习近平:坚持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携手开展全球安全治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为何强调尊师重教: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每位党员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章锦小学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员自身修养。(通讯员 刘笑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