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举行教师信息化培训提升阳光教育实施力

2017-11-30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福祥)11月25日,济南中学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教师信息化培训,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教师阳光教育实施能力,培训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郑燕林教授主讲,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郑燕林教授做了“理性回归、勇往直前,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适切应用”的主题报告,郑教授用风趣的语言、详实的实例、熟练的技能引领教师如何把现代教育技术相关理论与自己的教学实践深度结合起来,指导教师要主动、积极、合理的使用信息技术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实效,促进教育的内涵提升,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受到参训教师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学校作为首批省级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和实施水平,积极开展信息化软硬件建设,大力开展教师培训,积极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而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