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召开“家校同心 共育未来”主题家长会

2017-12-05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积极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的了解与认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营造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12月1日,四年级三班召开了以“家校同心,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家长朋友们高度重视孩子的成长,都如约而至使整个家长会在热烈、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成功举行。

  家长会上,英语卢老师、数学段老师分别就孩子日常的学习状况、作业情况以及期中检测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就孩子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各自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会上,班主任刘老师还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因势利导和家长沟通、分享了学生这三个月来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点滴进步,以及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改进、注意的方面,家长们听得都特别认真。

  家长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