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甘肃一辆装载化学物品挂罐车侧翻爆燃 12人受伤

2012-08-21 13:43:04作者: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甘肃省消防总队获悉,21日6时49分,一辆载有化学物品的挂罐车行至甘肃省天水市一村庄时侧翻起火爆燃,导致12人受伤、18户房子不同程度受损。21日6时49分,一辆载有25吨粗芳烃的挂罐车从天水开往宝鸡,行至310国道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乍岭村一组安儿下庄段时发生侧翻,起火爆燃,导致12人受伤、8户36间房屋炸塌、5户28间砖混严重受损,烧毁车辆4台。

  新华网兰州8月21日电 记者从甘肃省消防总队获悉,21日6时49分,一辆载有化学物品的挂罐车行至甘肃省天水市一村庄时侧翻起火爆燃,导致12人受伤、18户房子不同程度受损。

  21日6时49分,一辆载有25吨粗芳烃的挂罐车从天水开往宝鸡,行至310国道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乍岭村一组安儿下庄段时发生侧翻,起火爆燃,导致12人受伤、8户36间房屋炸塌、5户28间砖混严重受损,烧毁车辆4台。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灭火抢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system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