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700斤男子死亡 因找不到可承重病床(图)

2014-04-16 07:05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据阿根廷中闻网15日消息,阿根廷圣胡安省一名体重达350公斤的男子14日因为心脏病死亡。维克多的母亲表示,这其间家人还打过三次急救电话,也与当地社会保障机构联系,但是救护车始终没有出现。

阿根廷700斤的胖子因找不到病床死亡

  阿根廷700斤的胖子因找不到病床死亡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阿根廷中闻网15日消息,阿根廷圣胡安省一名体重达350公斤的男子14日因为心脏病死亡。其亲属表示当地社会保障机构没有尽到责任。

  这位名叫维克多的男子今年36岁,因为过分肥胖几乎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一直躺睡在床上。他的家庭经济情况不佳,住房破旧,他的兄弟使用铁件和木材为他特制了睡床。

  维克多的母亲说,维克多从孩提时代就患有肥胖症,他尝试过好几次康复治疗,两年前他曾经成功地使自己的体重减轻了140公斤,再减掉50公斤体重就可以达到正常的标准了。但是当时因为腿部发生血栓,不得不暂时停止治疗。

  当维克多决定再次进行身体锻炼时,却没有人愿意搬动他,因为他的身体实在太庞大了。出租车司机因为担心维克多有可能压坏车上的设施,要求他多付三倍的车费。这使维克多十分沮丧,体重又开始迅速增加。

  去年10月时,维克多的家人为他称量体重时,发现他已经达到280公斤。医院的护士则估计维克多现在已有350公斤。

  由于身体过分肥胖,维克多的健康状况十分糟糕。他在一个月前开始显得萎靡不振,他走路要扶着床,在床上不能翻身,就连喘气都很吃力。因为感到屈辱,他也不想吃东西,甚至都不愿意为了喝水而动一动手。

  14日下午17点左右维克多感到身体不适,家人为他叫了救护车,但随车医生只给他打了一针镇静剂就驱车离去。维克多感到胸痛,出汗,在晚上23点时他的健康状况趋向开始恶化,终于在凌晨去世。

  维克多的母亲表示,这其间家人还打过三次急救电话,也与当地社会保障机构联系,但是救护车始终没有出现。

  不过当地养老金及抚恤金保险局的负责人则表示,实际上他们并未对此事置之不理,但是他们需要能承受住维克多体重的病床。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后来在一家医院找到了一张足够结实的床,但是医院的门不够大,这张床载上病人以后无法进入病房。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