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工人错将尸体当万圣节假人扔进垃圾堆

2014-07-24 07:0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英国《镜报》7月21日报道,美国50岁的犹太人洛佩斯(Lopez)和30岁的亚当·海恩斯(Adam Hines)在打扫一座空房子时发现了一个被悬挂的“假人”。洛佩斯和海恩斯告诉佛罗里达的官员,他们以为这是前租客留下的万圣节令人作呕的假人骗局。

  据英国《镜报》7月21日报道,美国50岁的犹太人洛佩斯(Lopez)和30岁的亚当·海恩斯(Adam Hines)在打扫一座空房子时发现了一个被悬挂的“假人”。起初他们以为这是裁缝店可耻的玩笑,于是将其取下并用皮卡车运到垃圾场。然而随后一位垃圾填埋场的工人发现这是一具尸体,于是立即呼叫了警方。

  洛佩斯和海恩斯告诉佛罗里达的官员,他们以为这是前租客留下的万圣节令人作呕的假人骗局。赫尔南多县治安管理局表示:“两人将尸体砍下后放在了他们车后一堆垃圾的上面,随后转运到了垃圾填埋场。”

  警方目前已证实这座房子的前租客杰里米·魏德桑斯(Jeremy Witsoth)已在几周前自杀身亡。同时警方还表示,这具尸体处于腐烂状态,与木乃伊极其相似。(实习编译:孙瑾 审稿:朱盈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