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被污蔑有外遇起诉丈夫婆婆

2014-08-02 09:50: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凤临
分享到:

高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她称最近婆婆家多人说她有外遇,而且愈说愈烈,不堪其辱的高女士将丈夫、婆婆、大姑姐夫妇一起告上了法庭。今年7月里的一天下午,大姑姐的丈夫吴某来到她家中,再次告诉她:“你婆婆最近一直说你和我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 高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她称最近婆婆家多人说她有外遇,而且愈说愈烈,不堪其辱的高女士将丈夫、婆婆、大姑姐夫妇一起告上了法庭。日前,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高女士称,她和丈夫结婚后原本生活幸福,与婆婆一家也很和睦,但从今年开始,丈夫李某和婆婆经常在家中污蔑她与别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今年7月里的一天下午,大姑姐的丈夫吴某来到她家中,再次告诉她:“你婆婆最近一直说你和我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高女士听后,直接质问婆婆为何无中生有。可婆婆刘某根本不理会高女士。

  高女士称,第二天,大姑姐又来到她家,指责她在单位上班期间曾与他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指责她还抢自己的丈夫吴某。

  几天后的下午,高女士一纸诉状将丈夫、婆婆和大姑姐夫妇告上了法庭,请求判令4人公开道歉,并赔偿自己精神损失费3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